close
♡愛的接力棒☞不要掉棒嚕~

01.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02. 跟他是什麼關係?

03. 你喜歡他嗎?(朋友的)

04. 最喜歡這個人的哪一點?

05.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06. 最近喜歡什麼東西呢?

07. 最要好的朋友?

08. 最近想完成什麼事情呢?

09. 給傳這問卷給你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10.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吧~

棒子交給你...要好好傳下去,可別掉啦~哈哈~~

請po在網誌摟!!  

以上是內文,以下是我的回答:
01.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讚啦讚啦就是讚啦~~~!!

02. 跟他是什麼關係?朋友~ㄎㄎㄎ

03. 你喜歡他嗎?(朋友的)喜歡喜歡!

04. 最喜歡這個人的哪一點?就..."讚啦"這點...

05.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疑似患有自閉症的死小孩...

06. 最近喜歡什麼東西呢?最近我喜歡的是人~東方神起~!!喔耶~~~!!

07. 最要好的朋友?孤獨...啊哈哈沒有啦~就大家啊~

08. 最近想完成什麼事情呢?我想追隨著東方神起

09. 給傳這問卷給你的人大喊一句話吧!"朋友啊!!要快樂喔~~~沙郎黑~~~!!"

10.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吧~因為我沒什麼人緣,所以此份問卷到ME這邊為止~~~OK厚???此站就是終點站啦~~~!!!

還有祝大家平安快樂!身心健康喔!!(今天啥日子???幹麻突然祝賀起來???)

還有...









我好想念東方神起啦~~~~~~嗚嗚嗚~~~我的朴有天~~~嗚~~~


此人瘋了,有被嚇到者煩請見諒~~~在此至上萬分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