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5月10日東方神起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實現去年10月6日被柯羅莎秋颱破壞的約定...

一大早在離家不遠的九如交流道搭乘和欣客運早上6點半的車.心情興奮到不行!!一上車,很會暈車的我當然開始難過的攤在位子上,縱使半小時前已服用過像逼逼糖的暈車藥,還是難逃暈車的命運~

拿起耳機開始聽著音樂,從米希亞,碧昂絲,夏川里美,一路上就這樣緊閉雙眼聽著歌,外面是啥風景根本都無緣欣賞.

大約中午到達了台北承德路那!!我的雙手竟直冒冷汗,整個人因過度興奮而在顫抖.一下車~哇咧!台北怎麼會冷啊~喔管它的~我不知憑什麼直覺一下車就往左一轉身,筆直大步往前方從沒見過的景象邁進,是幸好那邊正是傳說中的台北火車站,啊我這個第一次單獨來到台北的死小孩頓時超級佩服自己~~~(在驕傲什麼...)隨著人潮要過馬路時,有一位小姐攔住我問要在哪搭客運...哇哈哈~~~我竟還馬上回要往火車站左邊走過去那聯合客運坐車,因為我出發前有列印台北火車站附近概況圖嘛~所以就...啊希望那小姐沒事~

中午在附近的麥當勞吃午餐,然後就在台北火車站那亂晃,南2門口前剛好有辦活動,所以就在那看樂團演唱消磨時間,也有跑去新光三越裡亂逛,但裡面有好多時髦辣妹所以我很自卑的又跑回火車站南2門口等人.

下午1點半左右,季珊,季珊妹妹琬蓁,季珊同學與我會合.季珊的朋友帶著我們到新光三越那搭262公車前往小巨蛋.一到達小巨蛋,那裡早有許多仙后們聚集,大家為了神起的那顆心以及那種喜悅全都溢於言表!!買了紅色螢光棒然後去北大門領序號,季珊朋友帶我們去附近吃東西順便晃晃~大概下午4點多季珊朋友先離開(真的很感謝她~),我們3人就在小巨蛋周圍晃啊拍照的,還有領取玫瑰花,應援會的人真的很貼心,玫瑰花外用很漂亮的透明包裝包覆著,為了俊秀有花粉症還貼心的用封口~真的是辛苦準備應援活動的仙后們!!

5點一到!我與季珊她們分開排隊去.我是在北大門在過去的廣場排隊等進場的.大家全都興奮到不行!!排在我附近有很多是香港,日本的仙后,但是我們愛神起的心是一樣的!!尤其日本仙后有幾位都是熟女級的~喔呵呵~不愧是神起!師奶也超愛你們的!!其中有一個還拿出她手機裡的相片給大家看!!結果!!竟然是她在日本家附近拍到神起他們!!厚!!好好喔~~~還拍到好幾次ㄋㄟ!!

等待總是漫長...我全身痠痛不已,但就是還沒進場.在等待的這段期間,我好幾度想捏捏自己臉看是不是做夢~我真懷疑自己真的馬上就可以看到東方神起了!但沒真的捏啦~怕別人覺得我是怪胎~直到晚上7點快半才輪到我們進場~

哇噢!!一踏入搖滾A區,我全身興奮的不停顫抖,整個小巨蛋超多人的啦!!而且舞台就近在眼前,真的不敢置信!!終於讓我等到這天了!!!朴有天!!我就要看到你本人了!!

7點45分演唱會正式開始!!!超有氣勢的影片及聲光效果,不但傳達了反戰和平之意,全場也跟著沸騰起來!!!終於!!!東方神起五人超帥的蹦上舞台!!!我.要.哭.了~~~~~~!!!有天就在我不遠處!!我拼命大喊"朴有天!!我愛你啊~~~!!!"

從舞臺由左而右依序是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沈昌"王民",鄭允浩,超帥的一字排開,靠近我們搖滾A的是俊秀和有天!!

一開場連著幾首都是超火熱的舞曲,但東方神起只要歌曲一結束就跟著舞群一起撤回後台,大家就納悶難道一直唱都不停下來說說話嗎???

後來在一首歌曲完畢後,神起五人終於繼續留在舞臺上開始向我們問好,此時正式啟動"玫瑰花求婚應援"的活動,要在五人介紹完畢大家舉起手中玫瑰大喊"東方神起!!我們結婚吧!!(韓文)"...but!跟原先預想不同,是從允浩先講話,而且五人介紹一輪後開始繼續講話,而且我門搖滾四區的人全都在錯愕中不知何時要喊,但看台區那的親們有喊,在搖滾A的我是有聽到,只不過不曉得神起他們五人有沒有聽到(但隔天看新聞記者有寫說歌迷的玫瑰花求婚應援讓神起很感動~)???

可是我有注意到俊秀他看向這邊,好像是發現我們狂揮舞手中玫瑰花,所以一開始露出"喔~???"的驚訝表情,然後綻放出如小孩般純真燦爛的笑容~~~!!啊我真的整個開心到!!

不過...整場演唱會,我的愛...朴.有.天!!你都不來我們搖滾A區這邊~~~!!我快傷心死了~~~!!你都匆匆經過這一直狂奔向看台區和正中延伸舞台最前面!難道是我們不夠熱情嗎???嗚~~~有天啊我真心愛你啊!我只能看著你快速經過身邊,對著你帥氣的身影大喊著"朴有天!!你要去哪啊~~~!!你停一下這邊啦!!朴有天~~~!!!"...但你依舊離我遠去...只能望著你的背影,有時甚至找不到你!!因為你在瘋狂亂跑中...但就是不會跑回搖滾A和B這邊(因為演唱會結束有聽在搖滾B的季珊和琬蓁說都沒怎麼看到你説~)...

我只好找俊秀安慰我~~~俊秀很常在我們搖滾A這邊,然後都溫柔的對我們微笑~~~啊還是俊秀人最好了啦!!有天...我還是愛你的~

可是在中大人他每一區也都跑得很平均啊~允浩老大,昌"王民"也都還滿常看到的...而且每當他們站在前方靠近看台區那時,五人變成背對搖滾區的我們,允浩還會不時轉過身看看我們對我們微笑揮手~有天啊,只能說...我真的跟你無緣...嗚~~~

個人舞臺時間,俊秀表演"My Page".俊秀厚不是我在說!!整個帥到不行!!由舞臺上方落下水灑在你身上時,大家情緒亢奮到極點啦(喔呦怎麼說得有點害羞的感覺~)!!歌聲讚舞蹈殺!!!金俊秀我真的佩服你到五體投地~~~

有天則是從正中延伸舞台前端昇起來,深情唱著"one last cry",我當然又只能看著他的背影,但有天怎麼連只望著你的背影也能讓我心兒蹦蹦跳呀~

允浩則是超有氣勢的快歌"Spokes Man",另外有一個很帥沒看過的男生跟他一起唱,唸RAP.原先這段都是由我也深愛的李東海來跟允浩合唱的,但東海身為SUPER JUNIOR 和super junior M的一員,最近忙SJM的宣傳所以很可惜沒參加這場...否則我就一次看到兩個我最愛的人了(花心的女人!!!)~不過代替東海的那個男生很帥,舞跳得好,rap又念得讚!與允浩的默契絕佳(後來聽說他是允浩的好朋友)!

在中詮釋深情的情歌"Crying",不愧是在中大人,他的優質美聲不論高音領域或中低音領域都令人著魔啊~我身邊有幾個在中飯的拼命狂喊"在中!!"~啊果然很殺呀金在中!!

老么昌"王民"詮釋一曲爵士味十足的"When I First Kissed You".喔呦昌"王民",你那淳厚的嗓音不知又殺到多少師奶們了~~~我附近的日本熟女們看到你都特激動的喔~~~

特別嘉賓是神起師妹,張力尹!!演唱"星願"~歌聲優美,人也甜美~~~真的是個不容忽視的新生歌手啊!!

不過啊有幾個小插曲事件,"Tri-angle"時,俊秀被火花什麼的噴到眼睛,但他繼續賣力的表演,只不過由於很不舒服,他不斷的揉左眼,我看了很錯愕,心想不會吧~俊秀你還好嗎???到下一曲目時,俊秀就沒在揉眼睛很盡興的演唱,這時才讓大家鬆了一口氣.不過當演唱"輕氣球"這首輕快曲目時,神起五人駕駛可愛的自動噗噗車在舞台上跑時,俊秀要開往正中延伸舞台到前面時,車子卡在正中央前進不了,這時工作人員趕緊衝過去幫俊秀推車,才讓他順利和其他四人會合...俊秀,我只能說幸好沒發生什麼大礙~

神起五人在演唱會中也有收台下歌迷給的禮物喔~有天有收白色造型可愛手套和超大誇張的造型眼鏡,他都有當場戴起來,而且還露出傻傻的笑容...XD

俊秀有收下玫瑰花,我真的覺得他人很好,有花粉過敏還收,而且那麼開心幸福的模樣,我想那個歌迷一定在台下大哭了吧...

當神起演唱"我相信","I wanna hold you","傻瓜",我超想大哭!連最終安可曲"HUG(中文版)"這首原本就輕快,演唱會上還給它remix版所以變更加歡樂的歌我都邊唱邊跳邊哽咽著快哭出來(因為要結束了嘛~)...不過安可只有一首真是太少了啦~~~

俊秀人真的很好,在演唱會進行到比較後面的時候,他突然有感而發的對我們說了些話,因為大螢幕都沒顯示中文翻譯,而且神起其他四人都有點驚訝的看著俊秀,所以我們就知道俊秀這段是他自己想對我們說的...大家感動到不行,雖然我聽不懂~~~但看到俊秀那誠摯的神情,我真的整顆心都深深被他震懾住...朴有天,我還是愛你啦~可是你看你們家俊秀人真的很善解人意ㄋㄟ~

最後謝幕完後,大家捨不得神起走還拼命大喊安可時,俊秀就躲在後台用麥可風講著可愛的中文問說"你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嗎?","你工作順利嗎?","你會想我嗎?(只有這句我有聽清楚)"...嗚~~~我整個眼眶紅到不行,俊秀你真的很體貼,你人怎麼那麼好~~~

走出小巨蛋,我整個人落寞到不行...有個女生不顧一切的放聲大哭,她邊講著手機邊說演唱會結束了!!演唱會結束了!!...我能體會她的心情,我也很想放聲大哭啊~這次結束,不知何時才能再看到神起他們...

後來跟季珊,琬蓁會合一起搭公車回台北火車站.一路我們很興奮的討論著剛剛那場如夢似幻的演唱會~

隔天我看到神起離台的消息,邊聽著"I wanna hold you",情不自禁就留下眼淚邊對著螢幕說"不要走啊~~~"...覺得我很白痴對不對...我就是那麼白痴...



DEAR有天:

這次你雖然都沒怎麼來我們這區,但我真的很開心親眼看到你本人...真的像作夢一樣...我愛你,有天~我對你的心聲很符合"I wanna hold you"和"傻瓜"這兩首歌,我真的好想哭啊有天...




張力尹小姐和俊秀,你們兩個真是好人~啊整顆心有被你們撫慰到~



東方神起!!你們最讚了啦!!我永遠支持你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