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啊~~~好高興終於能現場看到你了耶~~~!!!我愛你啊有天!!!



厚!這可是我冒著被馬麻K死砸大錢買的喔~當然是用我工作賺的錢啦,我可是有良心的小孩~買搖滾A區的目的就是為了能靠近你和俊秀啊~你們兩個大部分都站在左邊(以我們方向看)這嘛~除非這次允浩或昌"王民"或在中大人給他熊熊想到跑來換位子...(不太可能)



客運來回車票~當天來回...有天啊~不是我不想看完演唱會繼續追著你們,我也很想啊~甚至想闖進飯店襲擊你呢~喔不不不~沒有啦~就礙於現實,而且星期日是母親節要包紅包給媽媽,我還答應中午要出錢買肯德基,所以...唉~



網路上下載的台北火車站概況圖...呃...希望我看得懂...



這是星星紙應援活動的範例啦,辛苦所有想出應援的仙后們了!!超感謝也超愛你們的啦!!!有天你看~高不高興呀~我們要給你們驚喜ㄋㄟ~愛哭的ㄛ不,感性的你不曉得那天會不會感動落淚呀~~~哭吧哭吧!!!(變態喔妳!!!)



暈車藥(好像逼逼糖),沒有他我會死...有天我是說真的,我在暈車界(什麼鬼界啊妳!!!我還尸魂界咧!)可是屬一屬二超會吐的啦!厚不是我在講(啊就妳在講啊!),我曾創過上車沒幾分鐘就開始作嘔的紀錄喔~~~有天,為了你!!暈車暈死我都無所謂啊~~~!!!

最後...



有天,幫我跟東海說我也愛他~~~!!!(妳這花心的女人!!!)

沒有啦~~~有天我也愛你!!!

最後要感謝許多人幫我,因為這次是本人第一次獨自上台北,因此問了很多地球人不該問的問題,像什麼台北公車要一上車就投錢嗎,台北火車站有沒有正大門...等等,這些白癡問題嚇壞or惹惱不少友人,在此至上萬分歉意及謝意,之後如果天塌下來的話我一定會幫你們擋的!!!(白痴!說啥大話啊!)講正經的,真的非常謝謝你們~~~!!!我愛你們啊~~~!!!

最後(到底幾個最後?!),


















我愛你啊有天!!!我超愛你啊~~~!!!東方神起讚啦~~~!!!

arrow
arrow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