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VE名:JAM Project World Flight 2008 in Taipei
時間:2008年6月1日(週日)
開演時間:下午7點30分
地點:台北.台大巨蛋體育館三樓
演唱者:JAM Project
   (影山ヒロノブ、遠藤正明、きただにひろし、奥井雅美、福山芳樹)
票價:3800、3200、2400、2000、1200、800
   於4月9日(週三)晚上19:00整於年代售票系統開放售票

相信熱愛動漫畫的同志們,都知道他們吧!!我啊昨天4月9日早上剛好上年代售票系統亂晃時,恰巧看見這個標題,心理超興奮的想不會吧~點進去一看果然!!他們要來了!!要來台開唱啦!!哇哈哈哈~~~(請容許我大笑幾聲)

不過可惜的是這次松本梨香小姐並不會參予台北場的演唱,好像是她前一陣子自己宣佈的,是個人因素吧好像是...真是可惜,我從她以前為"絕對無敵雷神王"的日向仁配音,就開始迷上她這位聲線中性化的女聲優,她為神奇寶貝主角"小智"配的音也是一絕啊~~~
還有這次我終於可以現場聽到歌神福山芳樹的演唱!!之前福山芳樹有來台灣的"The Wall"藝術表演空間開小型演唱,那次我雖然也有參加連署不過就是沒錢去,讓我耿耿於懷好一陣子.這次當然要去朝聖啦!!我是從美樹本晴彥老師的"超時空要塞7"這部作品才進而認識福山芳樹和愛上他所配唱的男主角熱氣巴薩拉!!那時就覺得世上怎麼會有如此美好的歌聲,如果此生有幸能現場聽到該有多好,感謝老天讓我能有機會,上次錯過這次絕對要把握住啊~~~
影山大叔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七龍珠的那首歌,我忘記歌名了(我對不起你影山大叔~~~),但副歌超經典,就是"查拉~~~嘿!查拉!",我最會這句,相信動漫畫迷應該知道我在唱哪首.還有另一部"鬼神童子"的主題曲,副歌唱著"重生 重生 重生"的那首也超有氣勢呢!!感覺前鬼彷彿就將在眼前降臨呢!
奧井雅美唱過無數膾炙人口的動漫歌曲,雖然一開始我真的都會把她跟女聲優林 原惠小姐搞混,兩人歌聲真的很相似,不過兩位我都愛~~~
遠藤正明和きただにひろし雖然我不是很詳細清楚,但有多卡通的熱血歌曲也都是他們演唱的喔!!

總之我已經於昨天晚上七點第一時間搶到票了!!ㄏㄏㄏ~~~

日本人真好,動漫畫那麼發達,又可以見到動漫畫家和聲優(配音員),另外還有一點就是......東方神起他們在那宣傳就像當地藝人一樣待那麼久,還講日文,出日文專輯,日本粉絲真的很幸福~~~羨慕死了!!

唉唉~~~誰叫我為他們這些人事物著迷呢~~~

以上提的演唱會資訊在這裡有喔http://www.f-2.com.tw/?page_id=339 燃燒熱血吧!!大家!!我最近好像常講這句話~~~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