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6月1日星期天

早上六點半在高雄九如站搭乘客運上台北.這次身體狀況欠安,所以稍有暈車不適,但我還是裝若無其事的邊看著座位上影音中的碧昂絲玩美演唱會邊嗑著波卡和巧克力,就這樣...時間將近中午11點到達台北承德站.一下車我這次很果決的馬上奔向上次那間麥當勞(我只敢去那~),當然又點了3號餐...坐在2樓靠窗的位子匆匆的解決我的午餐~

吃飽了後苦惱的事來了,上次東方神起演唱會地點是小巨蛋,而且有友人相助帶著我們去,但這次...是要到台大得綜合體育館,我是有問人和查資料,好像是要在台北火車站那的捷運站搭淡水-新店這線到公館站,然後在什麼3號出口出去...可是我不會搭啊???

硬著頭皮在車站內照著指示牌走,下了一層樓又一層樓,喔看到了!!!買捷運票的機器,還有往淡水線的指示......啊然後咧...???我站在那茫然了幾分鐘後,羞愧的衝回車站一樓,然後做出了不可原諒的事...搭小黃去台大!!(噓~不要跟我媽說啦!我做出這種散財的行為...)

途中司機阿姨還好心的指了指傳說中的鼎泰豐給我看,哇~果然排很多人說,上次神起他們來不曉得有沒有吃到耶?

很快的就到了目的地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我照地圖指示衝往販賣週邊商品的地方...


時間才中午12點,那邊就已聚集不少人,不是下午1點才開賣嗎,啊大家都很興奮提早來排隊是吧!不過我跟中原須奈子(卡通完美小姐進化論女主角)一樣,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所以我就坐在對面石台那休息.差不多1點多我見越來越多人往那聚集,心裡有個聲音拼命大喊說"姓蔣的!!妳是白痴還是智障啊!!都來了還怕什麼!!快去排隊買JAM Project演唱會的週邊啦!他們好不容易來台灣了妳到底在害羞個什麼勁啊!!!"...鼓起勇氣邁步向前!對!都來了還怕蝦米!!...不過啊,下午1點半才正式開賣,而且我排的算中間的位子...(怨誰啊妳!!!)這次啊只要買滿1000元就有抽獎的機會喔~獎品就是演唱會結束可以參加JAM Project的簽名會,名額只有24名...

我前面排了兩個一起來超可愛漂亮的女生,我後面兩個男生也是一起來的,他們真的是超激動,一直在興高彩烈的討論著.附近還有一個女生她穿著很可愛的洋裝,該說是像羅莉裝呢還是女僕裝,反正就是很可愛的那種,跟男朋友和朋友們高高興興的聊著...相形之下...顯得我很孤單...(呃...)

每當前面一有人抽中獎傳出歡呼聲時,我們這些還沒排到的人就發出淒厲的慘叫聲,尤其是我後面的那個男生,他一直跟他朋友說有沒有手榴彈他要轟炸前面幸福的那一群,然後在那喊說是誰抽中的想扁他之類的話,要不然就是在那用日語喊著"呀咩TAE(不要啊)~"之類的...背對著他的我都快被笑死了~ㄎㄎㄎ~~~(妳野口她朋友喔妳!!)

不過...就在還差個20多人就排到我時,那24個幸運名額都被抽到了...嗚~~~我們還沒排到的人瞬間變成有怨念的烏漆抹黑的一群~

大概2點多快3點吧,綜合體育館傳出了影山先生他們彩排的聲響,樂聲隆隆響著,JAM成員們的歌聲也火熱奔放的歌唱著,在外面的我們全都燃燒起來了!!!這時也排到我買週邊,CD當然要買,還有套卡和日本演唱會的摺扇(因為感覺很帥所以買了...),總共是1000元整(噓~不要跟我媽媽說喔~)!!然後還用開拓動漫祭的精美袋子裝著,我心滿意足的跳出台大,沿著邊邊走著走著,就這樣走著走著...台大真的很大...他外面的一個側邊就讓我感覺走很久了耶!然後過了馬路我晃啊晃,進了肯德基吃晚餐(妳都吃炸的會肥死!)...快速解決後我就衝回台大綜合體育館那等入場.



6點半過後,三樓的入口終於解禁開放,大家很興奮的紛紛入場!!


我買的可是A區(就搖滾區)的位子,不過這次跟上次東方神起的不同是有劃位的,所以有椅子坐也不用怕被人擠~~~


我是第13排第19位,不過離主舞台和正中伸展台都好近啊!!!我高興到全身都顫抖著.結果我右手邊坐著的就是剛剛那位穿可愛洋裝的女生!萬歲!是女生坐我旁邊是女生坐我旁邊!!但...我左手邊是個男的...(妳嫌棄什麼啊!!)我前面的男生還穿了寫有宅男大大二字的T桖,ㄎㄎㄎ~~~果然很熱血啊~(這跟熱血有啥關聯?)

時間終於來到7點半了!我就要看見福山芳樹他們本人了!!!我就要現場聽到那些熱血不已的動漫歌曲了!!!


這次JAM Project來的成員有遠藤正明!永山 亮!福山芳樹(我的巴薩拉~)!奧井雅美!影山浩宣(大哥!)!!很可惜的是松本梨香小姐在巡迴演唱會的日本場時就宣佈要暫時退出巡迴演唱的活動...嗚~~~我好想聽她現場用小智的聲音高唱神奇寶貝第一季的主題曲啦~~~!!



另外他們也帶來幾位年輕有為的樂手擔當這次的樂團成員~~~!!!給他們掌聲鼓勵鼓勵吧!!!(啪啪啪~~~!!!)

現場暗了下來,大家都站起身瘋狂吶喊揮舞著螢光棒!!終於樂聲一響!!舞台由左而右依序是福山芳樹,影山浩宣,奧井雅美,永山 亮,遠藤正明!!開始熱唱起"No Border"和"Rocks"!!從我這位子竟然還看得超清楚~~~我簡直快樂翻天的瘋狂吶喊!!兩首熱血歌曲結束後,五人開始向大家問好夾雜著一些些俏皮中文~他們真的非常親切,整場演唱會跟我們互動頗多,縱使日文根本完全不懂的我,也感受到他們那份真誠與我們交流的心意~~~而且我這次看到福山芳樹本人才發現,他是位頗搞笑的大哥呢~~~啊哈哈跟在幫巴薩拉配唱時完全不同啊!!奧井雅美小姐本人好可愛~歌聲也是那麼魅力四射!!永山 亮先生都會露出有些害羞的笑容~遠藤正明則是媚惑十足啊!不時露出堅實雙臂啊!影山浩宣則是和善親切的大哥一個,跟他嘶吼唱著鬼神童子主題曲重生的形象完全不符啊~~~啊哈哈哈~~~!!!(妳在樂什麼???)

演唱會中當然也安排了他們五人各自獨唱的時間.一開始是影山的"SOLDIER DREAM~聖鬥士神話~",雖然這首歌我不熟,但也是亂興奮的跟著唱完~
再來是遠藤的"勇者王誕生"!


大家都很激烈的跟著唱前面那段喔~雖然這首我也不熟說~但我也有跟著唱喔~呵呵~~~
緊接著是奧井雅美的..."輪舞~revolution~"!!

沒錯!!這首就是...這首就是!!"少女革命"的經典主題曲啊~~~!!!我整首都很激動的跟著奧井小姐一起唱呢~而且她唱這首時換上了一套淡紫色的小洋裝真是可愛無敵啊~~~!!!
再來兩首五人又都聚集在舞台上,但他們各自演奏起樂器表演了"紅牙"和"Little Wing",曲畢一陣掌聲後,留福山芳樹一人在舞台上,我最期待的那首歌來了!!


就是"超時空要塞7"的"SEVENTH MOON"!!那前奏一下,就把我的記憶拉回到1996年時,國小五六年級的我,深深的被熱氣巴薩拉(動畫"超時空要塞7"的男主角,以歌聲拯救宇宙的人啊!!!)的歌聲所深深感動,也因而燃起我想學吉他的欲望!!我...終於...現場聽到巴薩拉也就是福山芳樹現場唱這首,我.要.哭.了~~~而且大家都對他喊著巴薩拉時,我真的感動得熱淚盈眶就好像動畫中的巴薩拉身影跟舞台上福山的身影重疊了一樣,光芒萬丈啊~~~!!!

再來就是永山 亮!!


就是"航海王"第一季主題曲"WE ARE!!"這首超火紅的歌!大家也都跟著永山一起高唱著!!
最後獨唱的又輪回影山,不過這首我就熟了,因為就是"七龍珠"的...


"CHA-LA HEAD-CHA-LA"!!每當唱到查拉嘿查拉這句,全場的聲音簡直就是響徹雲霄啊!快把體育館的屋頂給掀了似!
再來五人又合體繼續熱唱~~~!!!安可曲的時候也很激動!!整場演唱會都一直沸騰到極點了說~~~!!!

而且這次很開心的是,五位成員我都看超清楚的唷~連樂團那五個年輕樂手我也有跟他們看對眼耶~~~福山先生他們五個我也有正眼對看好幾次,啊哈哈哈真的是好開心...而且我發現...吉他手和貝斯手那兩個男生長得好帥喔~~~(喂喂!!妳忘了妳的東方神起了嗎!妳忘了朴有天了嗎!)啊哈哈哈哈~~~!!!

總之,這次這場演唱會我真是大大滿足啊!!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