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還下雨,今天放晴了呢,而且也未免太熱了吧…算是老天對我的好意嗎?(喔妳想太多~)

 

中午媽媽唸我說今天是母難日應該是我去買東西請大家吃才對啊,然後她便心不甘情不願的出門買肯德基~(妳這死小孩!!)

 

下午我穿得很像不良少年——淺藍色襯衫,黑外套,黑長褲,戴著我常戴的那條銀色愛心項鍊和自認跟東海一樣的柵欄手環,一整個很像日本高校不良少年的打扮,大搖大擺的去逛百貨啦~~~

 

首先直奔誠品,買下我很愛的日本推理作家綾?行人(那個問號的字是一個””再加上”十”)的殺人館系列的殺人水車館和殺人時計館,殺人館系列早在我小學五年級,於學校圖書館看了殺人人形館後就大大的為之著迷了!!(聽說前一陣子妳不是才買了殺人暗黑館嗎?被母親大人知道妳就慘!)

 

後來在百貨晃啊晃的,在看專櫃的商品時,那個櫃竟播放溫嵐唱的歌,就很嘟嘟好是唱”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哇~~~嚇了我好一大跳,是老天的安排嗎?然後都買好東西時,我以天上天下我最帥的姿態離開了現場~(啥跟啥啦!!)

 

今天有收到親愛阿旻的簡訊,去看她無名網誌給我的文章很高興也很害羞ㄋㄟ~~~我覺得,不論往後日子如何,我相信有一點是絕對不會改變,就是我心裡深愛著我的家人和朋友,相信很多人也都是這樣的吧!但是要我當面說,我會給你冷笑加一巴掌打下去喔~(幹麻那麼狠?!)

 

啊今天我可以許願ㄋㄟ!

 

1.    我要當好野人

 

2.    我要跟東方神起、還有SUPER JUNIOR瑛士當好朋友

 

3.    我要當宮崎 駿大師的徒弟

 

4.    我要當動漫畫家兼作家兼音樂人

 

5.    我要駕駛鋼彈

 

6.    我要當一天的火影忍者(還要幫我製作木葉忍者的頭徽喔~)

 

7.    我要染白髮白色電吉他(G開頭的那個牌),邀請音樂同好們一起演奏那首我認為很帥的歌,我相信您知道是哪首(鬼才知道!!!)

 

8.    我要跟小熊餅乾廠商當好朋友,這樣我就可以終生吃免費的小熊餅乾~~~啊我要巧克力口味(最好是啦妳!)

 

 

(喂喂,生日可以許那麼多願望喔?)

 

 

……

 

好啦好啦,我希望大家身心健康、平安快樂、全宇宙和平~~~!!

 

我會盡量在35歲前小成功的!(就問妳是蝦咪小成功啦???)

 

希望我能成為一個善良、謙虛、帥氣、溫和、清秀有氣質的人~~~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