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終究不行了...想掙扎看它會不會突然好說,拿去修要等一兩個星期,又要花錢...


前幾天,跟一個可惡的歐巴桑擦撞,我為了閃後面一台休旅車才跟她擦撞,她還在那圈叉個沒完,還有那休旅車車主也給我記住!!


啊~最近媽媽開始催我去找新工作了,這次的工作可以的話會長久作下去,因為有在想要存錢去補習考公職,所以...


反正最近心情不好,一切一切...看了都覺得煩,每天昏昏沉沉,身體愈來愈"澳少年"的感覺,從大白天到下午我都很想睡,楚於半夢半醒的狀態,不斷做怪夢.晚上又睡不著,腦袋裡一直在跑東西出來...唉~整個很累說.



阿飄月,磁場也會不好,是吧~


嗯阿飄月就來講關於阿飄的事.我爺爺在我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去世,那時還住在輔仁路舊家,喪禮當然就在那辦.喪禮期間,我跟弟弟待在三樓房間,聽到很明顯的拖鞋聲由下而上的走上來,然後就停在我們房門前,我們後來講給大人聽,他們說是阿公回來看我們.


還有好幾年前,也是在輔仁路舊家的事,我剛上床要睡覺,但我記得很清楚並沒馬上睡著,我本來就不是容易入睡的人,當我往右側睡的時候,一轉過去我驚覺怎麼好似有一團黑霧橫躺在我面前,漸漸的那團黑霧愈來愈清晰出現一個面目掙獰的女人,耳邊還聽到一陣陣淒厲的奸笑,由於太過震驚,我動也動不了叫也叫不了,直到那女人消失為止,我才得以動彈.事隔多年後,大概時間是搬來陽明路的這三年間,有天媽媽那的親戚過來,聊著聊著我才把這件事講出來,姨丈說我們舊家那本來就怪怪的,而且很多人都跟我說我舊家隔壁是神壇,本來就很容易引來好兄弟聚集,後來被帶去一間人家介紹的地方收驚,我被收了好久,那位師父面色很凝重,把舅媽他們給嚇到不行,因為之前他們去收都沒像我這樣.結束後,師父說了一句含意頗為深遠的話"妳會被瘋子抓走",舅媽聽了繼續追問是指人還是那個東西,師父沒回答只是矚我那幾天晚上別出去,那邊收驚不用錢但舅媽說還是意思意思包個紅包投進神壇前的箱中,之後那句話一直懸在我心頭.


也許有許多人不相信這事,連我媽都說我在舊家看到的那女人是夢到的錯覺,可是我絕對沒睡著,而且我從來沒看得那麼清楚過,那聲音也很清楚,説也奇怪我明明八字不輕為什麼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