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妳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當普通朋友嗎?他可以,我就可以~

02.最近最鬱悶的事?明明向夢想邁出第一步了卻心生畏懼,躊躇不已...

03.最近一次的接吻時間是?喔?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把想看的卡通一次看完!!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把愛放心底就好,打死一輩子也不說.

06.最喜歡去什麼地方?有動漫畫或有我愛的人的地方.

07.說出點你名的人3個優點? 1.親和力十足 2.幽默 3.善體人意

08.想對過去陪伴過妳的那些情人說的一句話?我一直都是一個人的啊~

09.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我選愛人,這也是一直以來我所扮演的角色.

10.最近一次後悔的事情是?太多了~其中一項沒去看米希亞台北的演唱會...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就不會讀護理科,而是照著自己心裡所要的讀文科或有關動漫畫和音樂的路.

12.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不誠實吧~

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不一定,有些人是無論如何都忘不掉的.

14.請說出你對發給你問卷的人的第一印象?古錐古錐~

15.你初吻什麼時候獻出去的?幾年前.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不會.

17.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讓他真的快樂.

18.說出你平常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聽音樂,看卡通漫畫,看書.

19.最想對發出這封問卷的人說什麼話?保重喔~

20.最想達成什麼心願?讓台灣動漫畫在國際上闖出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