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7日星期五

因為所長無理要求害我又加班跑夜郵(夜間郵局),說起來如果不是他硬要於星期五寄出的話就不會發生這種鳥事在我身上,而且收件者也是公家機關,人家也週休,星期五晚上去寄給誰收去啊,他常這樣害我加班加個半死跑夜郵,先不說這死所長!

我寄件完後出郵局牽車,快騎到馬路時閃避不及一位彪形大漢,右邊後照鏡啪到他的右手,我馬上熄火停車,只見他在那哀叫"唉呦我的手~~~還不快幫我撿起來!!我手動不了了!我還得趕著去領錢!啊來不及了啦!要去坐****(因為聽不懂,好像是什麼交通工具或是到什麼地方?)來不及了!..."一直叫,我撿起了掉在地上的礦泉水和一包檳榔給他,連忙向他道歉說後照鏡用到他真的對不起問他有沒有怎樣,他嚼著檳榔繼續唸什麼他明天不能工作了,趕不及領錢,趕不及去啥地方的...然後右手一直比給我看,說小拇指腫起來了,我一看根本沒有騙我護理科畢業不曉得喔!!我是相信剛後照鏡啪到他是會痛但根本沒那麼嚴重,然後更扯的是他這體重大概超過100公斤的彪形大漢竟嗚咽起來一副要哭的拿起手機播話,叫對方來載他因為他手動不了了,他說知道小姐(我)不是故意的,他快趕不及了...等等等.

掛掉電話後他態度馬上變一副尖酸刻薄的在那說被撞到還要自己去看醫生啦,自己付醫藥費啦,一副要馬上跟我拿錢的樣子,看他一副在假的樣子我當然不會馬上掏錢給他,我回說我身上沒錢可以先留電話給他看他看完醫生後費用是多少在告知我,我說事務所(我上班的地方)的電話也可以留給他,他問什麼事務所,我說律師事務所的電話,他說他不要,我說那我現在去領錢(順便請警察過來)給他,他也說不用了,又繼續在那大聲的狂吠髒話,王八一個!!我就不信說手完全不能動的人,還能在那跟我大小聲,剛不是還在那哀叫半天,怎麼現在完全不痛了是吧!!想坑人!!

而且我有誠心跟他道歉且要留電話給他和說要去領錢給他他自己都不要的喔!!還一直在那叫說要記下我車牌,記啊你我不怕啊!!然後逼近我一副惡狠狠的瞪著我用暴怒的語氣對我說就不信我家人被撞醫藥費還要自己出啦!...莫名奇妙!!他是鬼擋牆喔!!我就說了要留電話和現在去領錢給他他自己都不要的!!於是我就又說那我留電話給你啊!!他又說不要,然後在那罵髒話,說我今晚絕對不會好睡啦!!哼!聽你在說!然後還說我在那邊假啦!又罵髒話!然後說就不信我身上沒100塊!!

哼!誰會還搞不清你到底真的受傷還是假的就先掏錢給你啊!當我冤大頭!而且我看你根本沒事還在那裝!!不知道我護理科畢業的在那一直圈叉個什麼啊你!!要留手機和公司電話給你不要!要帶你去現場提領錢(順便報警)看診也不要!!是你不要的喔!!看他在那王八我想也沒必要繼續在停留便騎機車離開了現場.

讓我另外心寒的是郵局外明明很多人,沒一個要去旁邊幫我叫警察來的!旁邊馬路那就有警察局了喔!!你們這些人!!擔心捲入是非也有良心點就幫我叫警察過來就好沒叫你們來勸這樣也挫!!

上次在大馬路上也看到一個小姐騎車跟一個男的彼此好像後照鏡勾到因而發生擦撞,那小姐馬上下車幫那先生扶起機車,並詢問他有沒有事,那個先生也在那假,但是因為那裡是中山路跟什麼路的交叉口,是大馬路上,人車非常多,大家都在看,而且那裡有交通警察,那男的盧了一下看情勢不對趕緊騎了車就跑!哼!!又是個王八烏龜!!

你們這些人是怎樣!!!發生擦撞,彼此有下來好好的跟對方道歉並確認人和車都真的沒事就好了!!還在那硬要跟人家坑錢是怎樣!!被我後照鏡啪到的下三濫!!我有跟你好好道歉且有要留電話給你和現場領錢給你陪你看診是你自己都不要的!!而且你分明在假!!我之前也有被人家後照鏡撞到我也沒跟人家盧,對方有跟我說對不起而且我也沒事,所以就沒任何爭執的劃下事件據點.你呢!!一個超過100公斤的彪形大漢在那先是裝哭在來狂吠!!言詞反覆又不一的敗類!!你.絕.對.會.遭.報.應.的!!

還有其他那些想藉這樣事件坑人家錢的那些人渣你們也是!!

別以為報應說是說假的!!別以為世上真的沒菩薩!!輪迴是在輪假的嗎!!人類當中的敗類們!!別把自己的過錯都不當一回事!!你們就等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