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時候去看了兩部電影.

於大年初一早場上映的"曼哈頓奇緣(Enchanted)".是去三多影城看.
迪士尼有史以來第一次讓童話故事人物跑到現實世界中(就我們這裡).我覺得超好看,配樂及歌曲都很好聽,每個角色個性都很鮮明.

主要演員:

艾美·亞當斯 飾 吉賽兒(Giselle)
派屈克·丹普西 飾 羅伯(Robert Philip)
詹姆士·馬斯登 飾 愛德華王子(Prince Edward)
蘇珊·莎蘭登 飾 納瑞莎皇后(Queen Narissa)
提摩西·司伯 飾 Nathaniel
艾荻納·曼澤爾 飾 南茜(Nancy Tremaine)
瑞秋·考維 飾 摩根(Morgan Philip)
傑夫·貝尼特 和 凱文·利瑪 飾(配音)小皮(Pip)

看完之後感想是,我也希望平常生活可以穿插著唱歌方式度過...(0)能明白我的意思嗎?我很嚮往童話故事的世界,因為正邪分明,誰是壞人一看就知道了嘛~無法用言語表達的也可以自己唱歌詮釋心中的真意,最重要的是那個世界有真正的純真...

另一部"火影忍者 疾風傳",是去大遠百華納威秀看的.
這部未演先轟動的原因是"鳴人將死",就是預告了主角漩渦鳴人將死.火影迷當然嚇到,想去一探究竟,最後就是...巫女跟鳴人說"希望你能助我一臂之力!"...啊???(姓蔣的妳在講什麼啊?!)
總之火影迷絕不可錯過這部,延續了前幾部的劇情緊湊,火影歷來的配樂更是沒話說,就是超有火影的風格,氣勢磅礡,歌曲熱血~片尾所播放的歌"Lie Lie Lie",不錯聽,火影忍者的專輯是我自己在動漫畫界中認為是值得一聽及收藏的一部.

還有...我想當木葉忍者村的忍者,我想戴他們的頭帶!(中毒過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