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四月底去律師事務所工作到現在已經經過七個多月了,每天從早上八點多上到晚上七,八點,每天都加班真是令人吐血,而且還都是因為上面的人不會分配時間和工作而害得我每天加班,每天幫他們跑夜間地方法院,地方法院檢察署遞狀,還有跑夜間郵局寄信,累死人~~~也氣死我了!

而且很多根本就不必要晚上去遞狀和寄件,像晚上去遞狀紙,那些狀紙也是放在法警室那保管直到隔天早上法院上班了才會送到書記官那,那隔天早上上班時間再去遞就好又沒差,又不是多急迫的,又不是馬上就要陪訊或書記官有要求.晚上還給人家遞那麼多狀也是給員警添麻煩,因為他們得保管到隔天才行,就有員警跟我說過"你們怎麼都那麼晚來遞狀紙,還遞那麼多...",我每次被員警唸就覺得又氣又委屈,又不是我願意,要怪就去怪那些硬要我晚上來遞狀紙的"大人物"啊!!

去律師事務所工作就更加感受得到何謂人性泯滅,沒在誇張的!!

難怪這位子換了那麼多人...我是因為表姊在那工作介紹我進去我才去,又不是我去求我表姊讓我進去的!!!把我當什麼啊!!!

講到就氣!明年鐵定離職!反正對他們那些"大人物"沒差嘛~再去應徵馬上就有一堆比我學歷好很多的人去面試的嘛~他們也無所謂啊繼續多殘害一個人的身心靈嘛~

聖誕節快到了!我最喜歡聖誕節和農曆過年!但小時候比較有過年節氣氛,現在都沒了...一方面也是因為經濟狀況不好,週遭的人都過得不是很開心,一方面也是忙工作沒空沒心情過,所以我內心覺得很失落...

聖誕節的歌超好聽的啦!!我最喜歡的是"All I Want For Christms Is You","Last Christms","The Christms Song","White Christms"...我會去買各個版本,很浪費錢是沒錯,但是就很好聽啊~

這次聖誕節好像是在平常日,所以沒放假,真是怨嘆~

最近我有開始上3D MAX的課,星期六早上9點到下午4點,總共60個小時,一直上到明年1月中旬.真的好難,對我這個不是相關科系的人而言...老師是位年輕的男設計師,所以我不太好意思問他問題.我會加油的,畢竟是接近夢想的方法...

我還想學電吉他,爵士鋼琴,還有二胡的說,礙於金錢與時間...反正我這輩子一定要完成這些心願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