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現在的我應該身在台北中山足球場興奮至極的看著東方神起的演唱會!!可惡的強烈秋颱柯羅莎!!破壞了我費盡心力期待已久的演唱會,連逞強去看的機會都沒有...

從今年7月8日得知東方神起來台開演唱會的消息,然後開始每天每天關注年代售票,葳鴻國際(主辦單位),及奇摩東方神奇各大家族的消息,開始預購售票也好不容易搶到搖滾特B區最貴的票4500元...

結果好不容易等到今天卻碰上難得一見的強烈秋颱!!10月的秋颱本就少見,更何況是能達10級以上的更是少見!就很嘟嘟好被我們碰上...昨天主辦單位說若台北市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那今天10月6日晚上的演唱會也就會取消...很不幸的答案就是沒了!但昨天星期五10月5日晚上的那一場還是有照辦,真羨慕昨天那些能去看的人,我就是因為要上班所以才買星期六的票,沒想到柯羅莎就是選週休來亂...

剛有打給主辦單位,本想會很久才通,沒想到對方一下子就接起來令我不知所措,我詢問退票事宜,那位先生很親切的說因為很多歌迷希望能延期,畢竟大家都是好不容易買好票及序號証,所以還在跟韓方溝通,還跟我說目前東方神起人也還在台灣啊,那邊還淹水了...等等,人很親切...唉~~~我也不確定是有要辦退票了還是延期舉辦???

總之辛苦大家!!葳鴻國際主辦單位也很可憐,從頭到尾一直被罵...唉大家都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