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4月30日開始在律師事務所工作,行政的.是表姐介紹進去,對我而言是靠關係進去的所以心情很沉重.
在那邊工作了一段時間遇到了不好的事,心情挺無奈,怎麼到哪都遇到壞人啊~~~

真希望趕快離開,去完成自己的夢想,畢竟自己的工作是自己的興趣會做得比較開心吧!辛苦是一定都會,但是做自己所喜歡的反倒會更加倍努力吧!

我現在每天都提不起勁去上班,真覺得煩.

身邊有朋友已找到是自己興趣所在的工作,好羨慕,朋友還挺開心的,真好~

唉這次4天連休沒想到一轉眼就要過了,真是~~~

上禮拜天23日有跟四阿姨,媽媽,表姊,表哥,表哥的女友去想溫馨唱歌,我媽叫我要請客,母親大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叫我交出2000元,反正我從小大家也都很照顧我嘛~這是應該的!果然出社會賺錢,反而會要花更多錢,而且還挺常請客,表哥他們一直說不用,還說"你是賺很多喔!",呃~就小表妹請客啊~

不過我媽還跟我說這次過年要包給他和爸爸...有人那麼早就在講的嗎?事先預約嗎?

9月29日日本歌姬米希亞要來台演唱,可惜我已經買了韓國東方神起10月6日的演唱會了~~~而且最近又看到日本W-inds.11月也要來台開演唱會,實在不行去看,花太多錢了~~~喜歡太多歌手也不是件好事~~~

最近買了一堆CD,遊戲...cd方面有韓國K"K的永恆情歌簿",陳冠希"讓我再次介紹我自己 冠軍慶功影音必備盤",東方神起"神舞其技"和"TVXQ THE 3RD ALBUM",m-flo"宇宙浪漫時尚"和"BEAT SPACE NINE",莉亞"天命真女",王力宏"改變自己 慶功改版",日本WaT的DVD"娛樂秀2006唱作俱佳",爵士專輯方面就買了"都會夜沙發 純粹慵懶Eldissa What A Difference","戀人爵士金曲輯 金貝兒","水蜜桃之戀 SHE/合輯VA","愛的獻禮 向薩克斯風大師 小格羅佛華盛頓 致敬"...

唉要節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