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22Signal信號  

編劇:金恩熙

導演:金元錫

主演:李帝勳、金惠秀、趙震雄

開播:2016年1月22日

集數:共16集

官網:http://program.interest.me/tvn/signal

《未生》導演金元錫太厲害了,看了這部新戲我打算以後只要看見是導演拍的戲就必看。

故事展開的2015年,朴海英(李帝勳飾演)陰錯陽差得到一台即將報廢的舊式警用無線電對講機,晚上11點23分無線電響起雜訊,對方自稱重案組刑警李在漢(趙震雄飾演),呼叫著從未認識的朴海英的姓名,告訴他發生於2000年的金允靜綁架撕票案,兇手另有其人,遭懷疑的嫌疑犯被兇手吊死於精神病院後方下水道裡,李在漢他已經發現屍體。得知的朴海英半信半疑,前往早已成廢墟的精神病院後方,發現正如對方所言,下水道有一白骨。眼看距今15年前發生於2000年的金允靜綁架撕票案的法律追訴期即將到期,當時年幼身為金允靜同學的朴海英,開始從理應無法使用的無線電對講機裡傳來的李朝漢刑警的對話,得知諸多訊息,並且發覺異樣。漸漸地朴海英終於發現,偶爾會在晚上11點23分發出聲音與他對話的李在漢,與他身處於不同年代......

舊式警用無線電對講機,連接起兩個不同時間的時間軸,電視劇裡兩個不同的時間軸進行相同案件的追緝,朴海英、車秀賢(金惠秀飾演)將在不被眾人看好、被戲稱為翻舊帳揭檢警界瘡疤的長期懸案專案組,把過往長期未破案的重大懸案誓言一一偵破,以還給受害者及其親人朋友一個遲來的真相與公道。不過朴海英將發現,改變過去似乎會付出更驚人的代價。

劇情緊張刺激,節奏緊湊,演員導演編劇配樂太厲害,雖然有時會被嚇到,但是太好看,導演又能在緊張或沉重的劇情間,適時穿插幽默或溫馨或感人至深的情節,美妙的平衡,使得此劇氣勢如虹,精采得讓人欲罷不能。

金惠秀演的車秀賢簡直巾幗不讓鬚眉,在戲裡分分秒秒帥飛大家~

 

等戲劇播完會寫心得。

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