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作品】
基調:溫馨勵志、成長療癒、愛情文藝。
核心:音樂、夢想,歌姬歌神們的閃耀戰爭。
故事發生時間點:2016年4月開始。

★副標題:We are rock stars
★系列作品,預計共四部。

這是關於三組搖滾樂團的故事。

搖滾炙烈的紅線,緊緊拴住我們,唯有以音樂,以搖滾,碰撞出無可替代的燦爛,才能使被綑綁的心靈,再度重獲自由。

 

啊,好想聽佐京現場演唱啊!但,這卻是不可能實現的願望。--助理,丁曉妍

吉兒,妳相信人性嗎?--失去歌聲的主唱,關麥亞

原本是屬於麥亞的主唱位子因為迫不得已才被自己給佔去,麥亞是以怎樣的心情面對這個事實呢?--新人主唱,吉兒

麥亞將會是這世上少數可以站在與她同等位子的另一個靈魂,另一個同樣無比燦爛光耀的靈魂。--新一代女神歌姬,張亞希

從前他沒有對人問早甚至問候的習慣,近幾年不知怎麼的,開始漸漸有了想說的衝動。--不可一世烈焰皇者主唱,鄭允烈

--------------
1.街頭流浪兒與吉兒Street children Feat Jill(隸屬:海底銀河音樂Submarine Galaxy Music)
歌唱選秀節目新出爐的第四名女歌手,加入海底銀河音樂,公司卻要求她與地下樂團組成一個臨時限定的合作關係樂團,再加上隨時暴走的新人助理丁曉妍。

樂團風格:CNBLUE,ROUND TABLE featuring Nino,THE BRAND NEW HEAVIES。

2.暗黑玫瑰Dark Rose(隸屬:俠客音樂Knight Music)
人氣無法擋的超強新人樂團!但其實團員之間處得並不好......

樂團風格:椎名林檎領軍的東京事變。

3.精靈聖殿Elf Templar(隸屬:天王星娛樂公司Uranus Entertainment)
屹立不搖瘋狂席捲全國已經踏入國際人人盛讚史上最帥的天王級搖滾樂團!

樂團風格:Fire Bomber(譯為:火焰炸彈,是超時空要塞 7動畫中,出現的虛構搖滾樂團。) 

作品連結:《搖滾人口
 
arrow
arrow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