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作品】

Love alone,I know you don’t  love me.

關在象牙塔的真摯戀慕,無法擁有未來,僅只有自己知道的永恆獨角戲。
寧靜星體爆炸,擁有相同靈魂的我們,被宿命般的引力牽動著。


李嘉菲
蘇大哥給了我人生最大一次、更或是僅只一次的翻盤機會,
從台灣飛往韓國,終於遇見本以為一輩子不可能真正相識的你。
早就知道你的我,對你一直懷抱著私心,
這股不單純的心情,是我無法對任何人傾訴的心事。
原以為能隱藏一輩子的秘密,
卻被同我一起飛來韓國的孤傲怪癖攝影師古明森、
以及與你同團的承秀發現........

蘇大哥:沒想到我帶給妳的奇蹟,還藏著另一層意義。


金至煥
有時別人看我們的眼光,會不小心顯露出同情或不屑,
以前或許會感到受傷,但現在我沒有多餘的時間被這負面的情緒影響。
蘇大哥不顧人們的反對給我們機會,即使向前一步即是深淵,
摔得粉身碎骨我也無所謂。
雖然與最初音樂劇演員的夢想有些不同,我依然不會放棄。
感謝蘇大哥讓我重生,也感謝蘇大哥讓我遇見......她。

蘇大哥:正因為你們比別人失敗得多,比別人更淒慘落魄,所以我一定要讓你們成功。


蘇振赫
不能讓那些人毀了他們,
在離開娛樂圈之前,我有我一定要完成的使命。
聚集這些被世人認定為失敗者的孩子,
我從來都不曾感到後悔。

男子團體主唱×無名作曲人鋼琴師

 

作品連結:《摯戀引力》

arrow
arrow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