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滾人口1

人物側寫1

街頭流浪兒與吉兒Street children Feat Jill

1.古天藍:1991年,鼓手兼團長。

外型:橘褐色捲髮,聲音爽朗明亮、充滿笑意,五官深邃、男子氣十足,卻有著好好先生溫和笑容。

個性:親切和善宛如大哥哥,偶爾給人媽媽的感覺,說話用語有時會被嫌棄像對幼稚園小孩說話一樣,必要時刻會顯出該有的霸氣。有一個妹妹,天藍很疼愛她。

 

2.關麥亞1996年,吉他手兼原主唱。

外型:往上飛揚有型白髮、皮膚雪白通透容貌俊秀眼神清冷,時常面無表情。

個性:獨來獨往,對外界漠不關心,從小對人沒什麼好感,與生俱來就對歌聲、音樂特別敏感,一遇上有關音樂的事,就會化身為完美魔人。

歌聲:獨特、透明無比、似大海嘯能捲走靈魂的天籟嗓音。

 

3.歐翔一:1991年,貝斯手。

外型:往後疏的黑色短髮,冷硬面容氣勢十足,小麥色肌膚,身材很好,眼神看起來老是在生氣。

個性:不擅長與女性相處,總是與其保持適當距離,血氣方剛、直來直往,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偶爾也有心軟的一面。

 

4.宮春逸:1992年,鋼琴手。

外型:左右兩邊自然垂落長過下巴的瀏海,其餘過肩膀的長直髮編成一條髮辮落於右肩膀前,髮色為柔亮金棕色,容貌端正颯爽,和風古意之姿,氣質風雅如蘭。

個性:隨和、爽朗、好脾氣、耳根子軟,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生什麼可以令他真正發火的事。

 

5.吉兒Jill1997年,期間限定合作女主唱。

外型:初登場髮型為及肩的淺黃褐色中長髮,後來髮色不變長度剪成短髮,使其看起來亮麗獨特,水靈通透宛如精靈。

個性:生性樂觀、單純善良,具備過人的堅定毅力,認真努力派,腳踏實地。

歌聲:歌唱選秀節目時期,給外人一種只會唱清新曲風風格的單一型歌手印象,實際上是位實力待開發、未發光原石型多變歌手。

 

6.丁曉妍1992年,助理。

外型:身高170公分,髮型為耳下三公分長俏麗黑短髮、髮尾有紅色挑染,瘦長身軀,眼睛不大,卻透著強悍銳利不容撼動的堅毅靈魂,面容清麗。

個性:衝動派,對喜歡(除學長之外)或親近認識的人會很亂來、愛鬧對方,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藏不住心事,偶爾不小心暴走。

小說連結:《搖滾人口1》

Copyright © 2013 蔣瑛燦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謝絕轉載。

arrow
arrow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