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去年2008年在日本武道館舉辦的盛大音樂會"久石讓in武道館~與宮崎駿動畫走過的25年~",台灣方面DVD什麼時候才發行啊?我有錢一定會買~快發行吧~

我光看網友給的片斷畫面就狂哭了...

我真的很害怕這世上如果少了宮崎駿大師和久石讓大師,那可該怎麼辦?

由於近年來有好幾個我喜愛的動漫畫相關人員辭世的消息...1996年肝衰竭死於畫桌前的"哆啦A夢"作者--藤子.F.不二雄老師,2008年"海潮之聲"原作作者同時也是輕小說始祖之一的冰室犽子逝世,今年前不久獨自登山不幸墜山身亡的"蠟筆小新"臼井儀人老師...很多人心裡很難過,我也是...

所以,如果有一天將失去宮崎駿和久石讓兩位大師...那我的世界會崩壞吧...但或許他們會勸世人無須悲傷,請繼續傳承我們的夢想...到時,我能接受這樣悲歡離合的現實嗎???

以上是一些我自己很突然又不禮貌的發言,抱歉.

來看一些我哭到不行的2008年"久石讓in武道館~與宮崎駿動畫走過的25年~"片段--

"天空之城"(1986年)800人大合唱


"霍爾的移動城堡"(2004年)以及"神隱少女"(2001年)演唱:平原綾香


"龍貓"(1988年)的"豆豆龍"800人大合唱及宮崎駿大師獻花給久石讓大師


我真的看了哭到不行...好羨慕那些能到場欣賞以及參予演出的人們,我也能參予其中該有多好...我一定會打從拿到票那刻開始就感動的不停落淚吧...

很多人都說...久石讓和宮崎駿...給了我們一個夢...是一個美好的夢...真的!!

我很慶幸這世上有您們這樣真善偉大的人存在~

我會像您們看齊,努力活出生命該有的光采,還有完成看似遙不可及的夢想~

還有...

DVD快出啦~~~!!!

轉眼間...宮崎駿動畫於今年09年也邁入第26年了...

而這時有讓我意識到藤子不二雄老師竟然也已經去世13年了...

希望...我們真能將您們的偉大夢想繼續傳承下去,好嗎?

請容我在此不自量力的與您們勾手指頭定下這個約定...

arrow
arrow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