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年5月國中作文課寫的作文,是要融合歌名在作文中的一篇文章,我那時寫得很順.裡面出現的歌名是來自我最喜愛的日本動漫畫"MACROSS"超時空要塞系列的初代"MACROSS"女主角林 明美(聲優:飯島真理)的歌以及"MACROSS 7"裡的主角"Fire Bomber(火焰炸彈)"樂團的歌~

  仰望著第七月亮,

  走在無名的盡頭之街,

  通往夢之途海底街道,

  此時,我將唱起給你的情歌.

 

  你聽,是否聽到了天使之音?

  你看,可否看到了天使的畫具?

  眾星舞動行星之舞,

  準備衝鋒愛心.

 

  如今,

  人們都沉溺於枕頭之夢,

  而當孤獨旅人歸來時,

  點燃燈火,

  溫暖他們心與靈魂的會是誰呢?

 

  ,還記得嗎?

  溫柔的再見,

  隱含著些微的孤獨.

  銀色月光,紅色月亮,

  給夢想力量!

 

  未來的人們,未來的故鄉,

  未來的你我,是否如以往?

  而那未來的日記,

  所記載的銀河,

  是否仍悲傷?

 

  神聖的孤獨光線,

  跨越了無情的時間.

  長久的愛情漂流,

  人們都已疲憊.

 

  記得十六?

  些許心酸的過往記憶啊!

  歌唱甜蜜狂想曲,

  再試一次,起舞飛揚吧!

 

  也許,過了好多年,

  我仍在風中,無盡漂流,

  ,你永遠在我心深處.

 

  朋友,跨越時空,

  歲月銀河雖將逝去,

  ,我終會沿著宇宙之路,

  帶給你幸福.

  GOOD BYE MY FRIENDS,

     GOOD BYE...

 

 

Copyright © 1999-2011 蔣瑛燦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謝絕轉載

 

arrow
arrow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