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宇宙再次 從惡夢中甦醒 是不是我們就不會再傷心
萬物生靈共同創造的奇蹟 遠古時代遺留下來的神奇
銀河呀 太陽系 全宇宙 都齊聲吶喊

苦痛不是宇宙最終的核心 重見光明的日子一定會來臨
創世紀末的使者再度降臨 我們將不再如此孤苦無依
我深深相信 只要堅定自己

雖然總是深陷痛苦深淵裡 但心底仍懷抱著光明碎片
多期盼昔日歡樂再度重回 這樣我就能因此脫離黑夜
天空吶 大海呀 我的心 朝宇宙邁進

我的靈魂埋葬在深海 極力掙扎脫離困苦境地
奇幻星之力 呢喃自語 漫游宇宙 綻放火焰新生命
天使般的約定 我們共同去履行

莫名躍動的心情 I let me be free
宇宙最初無限的光明 I let you be free
遙遠歲月 傳承的生命 We're gonna be free


最後三句英文參考自日本卡通"超時空要塞7"專輯中的"Feel Universe"

寫這篇是要幹麻呢...鼓勵人嗎?我也不知道~

 

Copyright © 2008 蔣瑛燦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謝絕轉載

arrow
arrow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