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名:蔣蔣,阿姍,九十三,...還有小矮人侍衛隊隊長...

我的生日是:1985年8月12日~耶~我跟橘 慶太同年生耶!!不過我竟然比有天和東海早一年生...

誰傳給我:薇曇大大啊~

說出五個好朋友:太多個囉!五個哪講得完.

有沒有男女朋友:沒有,雖然心裡一直妄想朴有天和李東海是我老公...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上帝對我說我給妳10000萬美金,成為宇宙無敵好野人!!

近期開心的事:有嗎?

近期壓力很大的事:我的...我的有天,我好想你,我的東海,我也好想你...

未來想做什麼:宮崎 駿大師和白先勇先生的接班人,全銀河無敵的動漫畫大師兼文學家!!

有沒有喜歡的人:東方神起和super junior啊!在日常生活中的話...沒有喜歡的人...

同學會想回去找老師嗎:好像有吧.

跟誰出去最幸福:只要是我愛的人都幸福,如果能跟有天和東海一起出去就更幸福啦~俊秀也一起來吧!(妄想)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嗯...我會在旁邊吃小熊餅乾~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FLY ME TO THE MOON~(一首西洋老歌)

聖誕節要做啥:獨自一人聆聽聖誕樂曲,有空的話會上街走走,欣賞聖誕節街景,從中得到一絲溫暖,以安慰自己~(瘋了說)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有天,東海,俊秀,...我說了就要幫我請他們來喔!!

有沒有起床氣:沒有.

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個差我六歲的弟弟.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幸福的左岸(張力尹)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MY SOUL FOR YOU(福山芳樹)

喜歡什麼顏色:白色和淡淡咖啡色和銀白色.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看狀況.

愛不愛我:不愛.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你覺得呢.

頭髮有幾根:不知道.

吃跟睡哪個重要:擁有火的意志最重要!!這是第三代火影大人死前交代的...

初吻在何時:要算嬰兒時期還是算幾年前的那次.

身高多少:153公分.

遇到好兄弟(鬼)你跟祂說的第一句話是:呃...呃...(當我遇到時是講不出任何的話的~)

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有,2008年5月10日東方神起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我對金俊秀大人有一見鍾情的FU!!(我們家有天都不知跑去哪~嗚嗚~)

有沒有性幻想對象:沒有.

跟被你點名的人說一句話:朋友啊!!朋友啊~!!朋~~~友~~~啊~~~!!

跟你最好的北鼻說句話:ㄎㄎㄎ~

最愛哪個節目:很有氣勢的節目都愛.

你會重色輕友ㄇ:哪來的色讓我重呢?

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帥氣有氣勢.

最愛的北鼻做什麼事最認真:有天和東海都是唱歌跳舞的時候很認真喔~

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再穿上衣服.

你報台帳號多少:不告訴你.

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看卡通漫畫,看韓國節目,學東方神起~

一天上幾次廁所:冬天或喝了紅茶後會很常跑廁所.

最想大聲說什麼:給~~~~~我~~~~~一~~~~~千~~~~~萬~~~~~美~~~~~金~~~~~!!!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敢!!!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不脫會被罵吧!

我是誰:鬼.

誰很欠打:知道的大概有二十幾個都很欠打.

現在很迷什麼: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動漫畫和文學!!(燃燒熱血吧!!!)

睡相很差:偶爾還會踢被子,我媽說的.

現在的時間:上午11點09分.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I LOVE YOU!!

體重多少:我跟趴趴熊是好朋友.

今天天氣:冷,我愛!!

你懷孕了ㄇ:沒有.

現在在做什麼:打字啊~

你現在想睡覺ㄇ:還好.

要點誰...讓我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