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一年多,很常夢見東方神起和Super Junior...是因為我太肖想他們了嗎...

-----今早睡醒前作的夢-----
夢境中,我才剛醒來坐在床上,眼前就看見始源(SJ)超生氣的瞪著我,在我還沒弄清是啥狀況,始源破口大罵:"現在都幾點了!!妳才剛起床!!妳是不想來上學了嗎?害我從學校趕來妳家叫妳!!妳是忘記要上課了喔!!@*&%$#@..."

啥???上課???我不是早在四年多前就從學校畢業踏入社會了嗎???

由於始源瘋狂的拼命大罵,我嚇得趕緊下床梳妝盥洗,手忙腳亂的準備...

看看時鐘,指針時針竟然指在正午12點,夭壽~~~我豈不整整遲到了半天!難怪始源憤怒到不行...

跟隨始源匆忙的趕到學校,前往教室途中始源叫我好好想想自己要表演什麼,我一頭霧水的跟在他後面進入教室--教室竟然是間超大攝影棚!

啥???這是要來上課還是來錄影的啊?!

攝影棚裏坐滿許多明星和我認識的同學,不過明星群看見我都擺臭臉,連Super Junior都不太理我~~~東海還擺出超冷酷的神情往我這邊看...

阿娘唯~~~!!我的心像被槍打中一樣痛苦不堪,但有什麼辦法...我遲到啊...

始源還在我一旁狂罵:"妳看!才新學期剛開始妳就遲到大半天!@#*&$..."

被帥哥狂罵真的好想哭啊~~~!!!東海在瞪我啊~~~!!!Super Junior不鳥我啊~~~!!!我成了全民公敵了啦~~~!!!嗚嗚嗚嗚~~~~

正當我垂著頭漂移(因太沮喪轉為阿飄狀態?)到角落一個極不顯眼的座位,久未見面的三位國小好友站在我面前,伸出手安慰我,我頓時大哭起來:"東海不理我...我死定了..."

這時場景正中央,Super Junior13人開始表演"sorry sorry",我停止哭泣極為著迷的看著他們(尤其是東海).

然後始源(怎麼都是始源)走向我一臉狠樣:"因為妳遲到所以妳等一下要表演兩個!!為了懲罰妳,妳等一下要跳"sorry sorry"!!"

啥???正當傻眼之際,畫面轉變成我房間的景象,時鐘依舊是正午12點,我嚇得跳起來大叫:"完了!!開學連兩天都遲到,我死定了!!"

果然,魔頭始源(亂幫帥哥加稱號)再次怒氣沖沖的怒罵著我...

到了學校又一樣的狀況...我趕緊向大家道歉,然後還特別跑到東海身旁向他道歉(其實是另有目的吧),不過東海好帥喔...我道完歉根本不想離開他,一直跟在他身旁.

正當我想要有更進一步的動作時(妳想幹麻?!)...

夢。醒。了...

不~~~!!!我還想多摸摸...喔不,多看看東海的...怎麼就讓我醒來呢?

不過...夢這種夢好累好難過喔...為啥我要被始源罵啊???

算了...有夢見東海就好~

東海,有天~撒郎嘿呦~~~AV8D多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