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小說投稿參賽已經是國中的事...十年也有了吧~哈哈...會拖那麼久的原因,一方面是因我本來就對自己沒信心,另一方面因為現實的許多阻礙.

家裡沒人支持我的夢想,經濟方面也是最大阻礙...我每次想起舊家被法院查封的場景都痛哭到不行...但我的夢想總不能因為如此就被遺忘了吧.

成為動漫畫家這輩子是不可能了,但平常能讓我畫畫就滿足了,音樂方面我有學過古典吉他,雖然也因為沒錢的關係被扼殺掉,但總會有一天,我會再度拿起我那把古典吉他再度自彈自唱...現在唯一比較能做的就是寫作參加比賽.

當然我是瞞著父母偷偷進行的,畢竟大家也知道我辭了律師事務所的工作,到現在新工作毫無半點著落...

最近,把要參賽的小說作品人物設定大致用好,離完成作品當然還要花上很長的時間,我還得去蒐集一些資料,而且還要找工作...

老實說,這部要參賽的小說作品連入圍我都不敢想,但還是得去試對吧!要不然我死後一定會後悔到吐血的,對吧!

這部小說我會用盡心力去寫,風格跟網誌裡的"Sunshine"這類的輕鬆小說,及"蓋世英雄參上!"這類的奇幻小說不同.

當我完成投稿參賽後我會告訴大家的,此篇參賽小說作品獻給所有親朋好友們~大家不嫌棄的話就請接受我的心意吧!這篇參賽小說作品將是為你們而寫,我會好好努力寫,可能後年才能參賽,但參賽規定最少要寫八萬字,我得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