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東國小推算應該是我人生當中民國80年至民國86年的記憶,是一段美好的歲月,真的...

國小五六年級一班的同學都還有在連絡,畢業後的這十幾年來也陸續有遇到一二三四年級的同學,但大致上我都不敢去相認,我怕對方早已不記得我這樣會很尷尬.

沒想到在這網路世界,在這無名小站又遇到國小三四年級的同學,被認出的感覺真好,也很感動.

我自己私下有很白痴的數過自己還記得多少同學朋友,幼稚園記得三,四個,國小一二年級八班記得大概十個,三四年級五班三十幾個,五六年級一班全班,中正國中十五班全班,輔英十七班全班,出社會的朋友當然都還記得啦~(我沒失憶那麼快)

謝謝你們給予我美好的人生時光,我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平安快樂~
雖然現在的我一點成就也沒,只能在網路世界寫寫文章,投稿這件事我沒資格,夢想這回事我不敢想,生活週遭也都是些讓人抑鬱到快死的事,但想到你們...我的心就又溫暖了起來~

如果問我什麼時候會忘記你們,我希望是我死的那一天...

還有一件事...


雨蓉(國小五六年級一班),六年級我們班的班級日誌還在我這...啊哈哈哈哈~~~我忘了畢業那天要還回去...



這張是國小三四年級照的.由左至右,姿菁,宜婷,怡慧,慧珊,me九十三.
不論是哪階段的同學朋友,我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