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人口1

人物側寫2

暗黑玫瑰Dark Rose

1.鄭允烈1992年,吉他手兼男主唱。

外型:金咖啡短髮,宛如誕生自烈焰,一身桀傲不遜、目中無人的猖狂姿態,擁有狂傲不羈的高傲眼神,有令女性瘋狂著迷、散發邪惡壞男人氣息的帥氣外貌。

個性:舉世無雙的狂傲,自認全宇宙沒有第二人可與其並駕齊驅,天生王者霸氣,不容許任何人超越過自己,他要永遠站在宇宙最頂端俯視眾人,其他人都只能以他為中心打轉。與張亞希交往中,但仍與眾多女性有來往,看不慣所有不漂亮的女生。

歌聲:激昂冷傲無人匹敵十足穿透力,時而展現男子氣概剛硬強悍,時而妖冶媚惑的陰柔。

 

2.張亞希1992年,貝斯手兼女主唱。

外型:長及腰際最淺金黃色波浪長髮,瓜子臉上一雙鑲嵌著星辰的水汪汪大眼,清麗空靈,肌膚猶如雪,氣質時而甜美慵懶嫵媚、時而華麗詭譎,美得渾然天成,出眾面貌、完美身材令男性為之瘋狂。

個性:外人只能看到她甜美可人、慵懶嫵媚的表淺性格,其個性核心實為自我中心女王、任性妄為,相當怕寂寞,尤其在感情上,無法接受別人拒絕她。與鄭允烈交往中,但仍與眾多男性曖昧。

歌聲:唱腔融合流行及美聲,擁有足以蠱惑甚至感動人心、近乎完美無懈可擊的歌聲。天才型歌手,被封為新一代女神歌姬。

 

3.溫涼真:1992年,吉他手。

外型:帶瀏海的淺銅紅色短髮、帥氣臉龐、桃花電眼。

個性:率直天真、單純衝動、表達直接毫不掩飾,偶爾顯得孩子氣;感情方面,深情專一。

 

4.石風彥:1992年,鋼琴手。

外型:長度過耳、波浪造型的黑色頭髮,浪子詩人之頹廢浪漫氣質。

個性:雙面人,大部分外人只能看到他和善親切好相處、愛開玩笑的一面,當他面對討厭或無法認同的人事物,會顯露出冰冷惡劣,頗具威脅性的恐怖另一面。

 

5.藍彌生:1992年,鼓手兼團長。

外型:銀灰色旁分西裝頭、寧靜如深邃大海細長秀氣的黑色眼眸、歐洲貴族優雅氣質。

個性:溫文儒雅、沉穩可靠、聰慧、心思細膩,為人處事重道德倫理及禮貌,相當紳士,打起爵士鼓有極其微妙的氛圍。

小說連結:搖滾人口1

 

Copyright © 2013 蔣瑛燦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謝絕轉載。

arrow
arrow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