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小說發表:POPO、Episode艾比索、鏡文學。 如果要分享本站文章,請清楚註明本站詳細出處及作者全名,不得竄改更動文章標題與內容,感激不盡。 連絡請至臉書粉絲頁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sandy9393
從今年4月30日開始在律師事務所工作,行政的.是表姐介紹進去,對我而言是靠關係進去的所以心情很沉重.
在那邊工作了一段時間遇到了不好的事,心情挺無奈,怎麼到哪都遇到壞人啊~~~

真希望趕快離開,去完成自己的夢想,畢竟自己的工作是自己的興趣會做得比較開心吧!辛苦是一定都會,但是做自己所喜歡的反倒會更加倍努力吧!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月31日去藥局應徵藥師助理。

4月1日早上接到電話說是錄取了。

4月2日第一天正式上班,從早上8點半到晚上11點半一整天,累~但為了現實沒辦法,而且是做一天休一天,想說應該還撐得過去。只要一想到等領薪水就要開始請親朋好友吃飯,好感謝大家的照顧。上網到朋友們的留言板到處宣佈找到工作的事,自以為是的開心......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去年7月23日護士執照考遇到我國小從1年級到4年級同班的好友,雖然她記不得我名字,但是她有認出我,當時我心裡感動得快哭了...我記得她的名字,我想這是我唯一優點,記得從前的許多人事物...
後來在工作地方又遇到一個朋友,今天去新崛江服飾店又遇到國小56年級的朋友,我真的很開心呢!

啊不過要我坦白說我這幾年的日子又真的...不知從何說起,像如果問起為何搬家,難道我要直接了当的說啊就欠債被查封...
唉...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6 Sun 2006 11:08
  • 混亂

8月21日星期五名偵探柯南第10部電影晚場在台上映,當天下午四點多去華納威秀買6點40分的票.
這之間就先到17樓的誠品晃,時間一到興奮的進到5號廳我是坐H排算是正中央靠右邊走道的座位.
我旁邊的男生把飲料放錯邊放到我的飲料位置,我只好一直握著冰飲料...

令我沒想到的是人超多而且大部分是青少年居多.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留言版看見一則令我震撼的消息,那就是台灣有人發起連署日本福山芳樹先生來台演唱的事http://tw.club.yahoo.com/clubs/fukuyama/,我看了激動的哭個不停...這是我畢生的願望!
想當初國小五年級無意間在中視看見日本動畫超時空要塞7(作者:美樹本晴彥)深深為之吸引,以歌聲平息戰爭賦予新靈魂的男主角熱氣巴薩拉更是在我心裡深深的撼動著,也因此開始熱烈的找尋超時空要塞系列的一切,因此認識了最初代的女主角林 明美及此角色配音之聲優飯島真理...
我就是受了"巴薩拉"以及其配唱歌手福山芳樹的感動才重拾心情繼續活到現在,也因此接觸了吉他.第一次上台彈奏演唱的歌就是巴薩拉的歌"My soul for you",第一次上台介紹的歌就是巴薩拉的"LIGHT THE LIGHT"...我真的希望世上有巴薩拉的存在,以歌聲拯救世界那該有多好...
這次如能成功,既使我今年7月23日要考護士執照(第2次參加),既使今年7月就要開始還將近50萬元的就貸,既使現在的我是個天天因母親卡債的事無法解決而傷心欲絕的人,既使我已毫無未來可言...但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能親眼見到福山芳樹先生,請讓我聽見全世界最美好的歌聲,此生也就沒有遺憾了...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星期六6月3日下午2點半,去高雄縣勞工育樂中心欣賞趙自強領軍的"如果兒童劇團"所演出的"公主復仇記".
這是我第三次去看如果的演出,因為我表姊燕燕是如果劇團的行政助理,所以當然會去捧場啦~~~(也是因為我不用出錢啦...)
我很喜歡兒童劇喔~~~

可我一直暈車,所以很不舒服,又得強言歡笑與姪女安安聊天,讓我直冒冷汗忍住想吐的感覺.我坐四阿姨的車和姪女一起,整車我最安靜,我本來在外面就不太講話,更何況是在乘車的時候更不想講話,因為頭暈想吐超難過~~~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很久以前的一部西洋電影,"往日情懷"的主題曲"The way we were",由女主角Babara Streisand演唱.
這首歌也受到很多人翻唱,近期我最新聽到的版本是張菲的第二張專輯有收錄.

The way we were \ Babara Streisand

文章標籤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