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1日星期五名偵探柯南第10部電影晚場在台上映,當天下午四點多去華納威秀買6點40分的票.
這之間就先到17樓的誠品晃,時間一到興奮的進到5號廳我是坐H排算是正中央靠右邊走道的座位.
我旁邊的男生把飲料放錯邊放到我的飲料位置,我只好一直握著冰飲料...

令我沒想到的是人超多而且大部分是青少年居多.

這部電影4月在日本上映造成大轟動,所以我期待很久了,果然超好看~~~

整部電影真是精采令大家一直驚聲歡呼掌聲不斷,還有啊那個怪盜基德果然就是白鳥 探,哎呀,他在身為白鳥 探時是為好笑的人呢.

本來日本官方是宣佈這集是柯南電影系列最後一部,但許多日本影迷看完這部都強烈反應希望再有續集,所以我們這些台灣迷邊看也邊在想還會有續集嗎?

後來在播片尾歌時字幕打出請別離席片尾曲後還有精采結局,先是毛利和服部還有柯南的一段戲,後來就是一陣震撼的字幕,從第1彈電影轟炸摩天樓一直跑出歷年來10部電影的名稱,最後跑出2007年製作第11彈,全場又是一陣歡聲雷動.

7月22日下午5點我去看考場.
7月23日上午7點到正興國中參加第2次護士執照考,下午3點多結束出來感到極為沮喪,明年再考不中的話我就不在參加考試了,我本就排斥護理了,只怪當初造孽啊...

7月29日晚上6點與國中好姊妹吃飯,心理多少又重拾些溫暖,但也只是一下.

最近買了些畫漫畫的工具書,因為心理終究一直渴望畫漫畫當漫畫家的夢想...可是...

還有買霍爾的移動城堡原聲專輯和Earth,Wind&Fire球風火合唱團的專輯(是因為日本W-inds.橘 慶太常提及球風火所以才去買,真的很好聽.).
聽了球風火的歌覺得迪斯可音樂真的好聽又動感,以後啊我的婚禮要辦成迪斯可舞會,放球風火的歌,大家到時都要跳舞.
不過說不定我活不到那時了,而且不會要人要娶我的,唉,這樣就辦不成迪斯可舞會了...

昨天8月5日三表哥打來跟我講日月光的事(他在裡面工作,我媽希望我也去那先工作因為家裡需要錢.),他跟我講很多叫我要有心理準備因為也許會遇到不好的人或很凶的前輩,我怕的是會遇到不好的人,可是家裡需要錢,而我也不該再去想要當動漫畫家兼文學家的事了...
表哥表姊阿姨阿舅他們都竭盡心力要幫我找工作,而我呢,還在想要當宮崎 駿老師和白先勇先生的接班人,真是自不量力...

頓時這21年來的一切心酸回憶都湧上心頭...真是白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