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7月23日護士執照考遇到我國小從1年級到4年級同班的好友,雖然她記不得我名字,但是她有認出我,當時我心裡感動得快哭了...我記得她的名字,我想這是我唯一優點,記得從前的許多人事物...
後來在工作地方又遇到一個朋友,今天去新崛江服飾店又遇到國小56年級的朋友,我真的很開心呢!

啊不過要我坦白說我這幾年的日子又真的...不知從何說起,像如果問起為何搬家,難道我要直接了当的說啊就欠債被查封...
唉...

我現在在火車站那做晚工,店長才25歲,平時很搞笑,但生氣起來真的很兇耶,不愧是店長...唉怎麼辦,我媽叫我去找錢多點的正職工作,唉...又不一定找得到,而且我還要補習,而且我怕被店長砍耶...

唉我是小卒仔,難怪客人都看我好欺負,隨便的對我大小聲叫罵~~~唉~~~

不過能再見到我昔日同學們,這或許是老天給我這無用之人的一份安慰吧,對啊看見他們至少過得不錯,我的心也就比較不那麼難過了...

我真的是沒用,我父母都上了年紀卻都如此奔忙...我該怎麼辦呢?我的家人,朋友,未來...全都無法面對.

我的朋友們會不會被我這樣的心情給拖累呢?見了面我坦白不了自己的事...有朋友曾問起,我那時心裡就險些控制不住的想哭出來了呢,再有人問起會不會就崩潰了呢?我不想讓誰看見,這樣大家心情都會不好的...也因如此,我再也不會自不量力說要回去看老師或誰什麼的,那麼差勁還是躲起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