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留言版看見一則令我震撼的消息,那就是台灣有人發起連署日本福山芳樹先生來台演唱的事http://tw.club.yahoo.com/clubs/fukuyama/,我看了激動的哭個不停...這是我畢生的願望!
想當初國小五年級無意間在中視看見日本動畫超時空要塞7(作者:美樹本晴彥)深深為之吸引,以歌聲平息戰爭賦予新靈魂的男主角熱氣巴薩拉更是在我心裡深深的撼動著,也因此開始熱烈的找尋超時空要塞系列的一切,因此認識了最初代的女主角林 明美及此角色配音之聲優飯島真理...
我就是受了"巴薩拉"以及其配唱歌手福山芳樹的感動才重拾心情繼續活到現在,也因此接觸了吉他.第一次上台彈奏演唱的歌就是巴薩拉的歌"My soul for you",第一次上台介紹的歌就是巴薩拉的"LIGHT THE LIGHT"...我真的希望世上有巴薩拉的存在,以歌聲拯救世界那該有多好...
這次如能成功,既使我今年7月23日要考護士執照(第2次參加),既使今年7月就要開始還將近50萬元的就貸,既使現在的我是個天天因母親卡債的事無法解決而傷心欲絕的人,既使我已毫無未來可言...但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能親眼見到福山芳樹先生,請讓我聽見全世界最美好的歌聲,此生也就沒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