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醜小鴨大進擊    

(圖片來自:http://tv.sbs.co.kr/monnani/

劇名:《醜小鴨大進擊》(又名:《醜八怪警報》)(原文:못난이 주의보)

韓國播出頻道SBS

韓國播出日期2013520日-20131129

導演:申允燮(其他作品:《屋塔房王世子》

編劇:鄭智友(其他作品:《家門的榮光》,《摘星星給我》

主演:林周煥임주환(林朱煥),姜素拉강소라(姜素羅)。

集數:共133集。

台灣首播頻道東森戲劇台(2014320日開始,週一至週五晚上八點。)

韓國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monnani/

維基百科頁面醜八怪警報 in 維基百科

 

緣起

追這齣韓劇是因為超級喜歡主演男女主角的林周煥姜素拉

喜歡林周煥是自從看了2008年電影版《七音符》(原著小說:《我的Do Re Mi男孩》/可愛淘),他在裡面飾演女主角的弟弟。

至於素拉,全因為看了她跟利特(Super Junior隊長)參加韓國節目《我們結婚了》,進而喜歡上。

劇情簡介

男主角孔俊秀(林周煥 飾演,兒時:姜怡碩 飾演)隨父親與再婚對象,一位宛如天使溫柔善良的新媽媽以及新媽媽的兩個孩子共組成一個新家庭,故事就此展開。

父親與新媽媽離開人世後,年幼的俊秀放下悲傷,樂觀開朗並且扛起照顧三個年幼弟妹的責任。

某天,俊秀為了幫已經是高中生的弟弟慶生,沒想到卻在這一天迎來人生的大轉折。

風雨無情的命運,即使不被弟妹諒解,俊秀仍然默默無悔全心全意不求一絲回報的為家庭付出,即使他的人無法與弟妹們同住一個屋簷下,天涯海角,他都會為了這個得來不易的家庭及家人,付出一切。

戲劇看點

人性的真善美,人與人最珍貴最真摯的情感,皆在本劇展現無遺。

看了讓人不禁直呼:有哥哥真好~~~!!!好想要有個像大哥哥一樣的哥哥!!!

另外,也讓人見識到全天下最善良最好的兩位繼母,一改大家對戲劇中繼母總是扮演搞破壞的壞形象,令人也不禁直呼:有繼母真好~~~!!!好想要有個漂亮善良的繼母喂!!!)

第一篇先到此,接下來瑛燦會努力完成更多關於《醜小鴨大進擊》的心得文,謝謝閱讀。2008070204090343.gif  

 

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

201634日補充後續連結:

韓劇《醜小鴨大進擊》(又名:《醜八怪警報》)人物側寫(一)

 

arrow
arrow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