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actf_amami_l  

(圖片來源:http://www.ken-on.co.jp/artists/amami

姓名:天海祐希Amami Yūki

本名:中野祐里

暱稱:ゆりちゃん(Yuli將~)

出生年月日:1967年8月8日

星座:獅子座

官方網站:http://www.ken-on.co.jp/amami/index.html

 

緣起

  會愛上天海祐希全是因為2004她主演的日劇《最後的禮物》(原文:ラストプレゼント~娘と生きる最後の夏~ )。

  以下是日劇《最後的禮物》全11集預告集影片:

 

  女王在裡面飾演的主人翁平木明日香(我媽說這名字超好聽),是位離過一次婚,與前夫生下一名女兒但是女兒交由前夫帶,自己也已經有年輕的新男朋友,精明幹練的女性,誰想卻得了只剩三個月生命的不治之症,因此展開想與女兒好好共度有可能是人生最後的夏天的故事。

  看沒多久馬上就被女王純熟自然的演技,以及女演員中少見的颯爽帥氣英姿給吸引~~~

 

  於是,我就陷入迷上且更進而臣服天海女王的不歸路幸福大道・゜・・:*:・・゜・(●´∀` ●)・゜・・:*:・・゜・

  此劇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天海在眾人面前演唱日文老歌"昂首闊步",使我深深喜歡上這首很多人翻唱的老歌。

最愛特質

  女王廣為人知且深植人心有的人也許會提她女強人的一面,但是我喜歡天海除了她帥氣英挺堅毅過人的強韌性格及形象外,還有她善解人意溫柔體貼親切待人的心,這部分也許要在一些女王作品的幕後花絮或是一些日本節目才能看見。

  女王剛柔並濟,比起一般女性多了分帥氣中性,卻仍不失女人魅力,如果仔細看的話,女王展現的不只有氣勢的一面,偶爾也會自然流露出嫵媚動人非常女人味的一面。

  以下是我喜歡女王的一支廣告,廣告拍得很好,配樂也好聽,是由久石讓負責的音樂。

 

最愛角色

  2007《演歌女王》主人翁大河內向日葵

  這個角色是我看過女王演的作品當中較少有人物個性屬於完全傻大姐的角色,劇裡的向日葵,是位曾出過演歌CD乏人問津的演歌歌手,向日葵運氣非常不好,不只夢想不順遂,生活上也各種不順,連心裡最喜歡的男子,也是一位常常欺騙她的無賴男子,但是向日葵仍依舊傾心於他。

  這齣日劇在台灣知名度好像不高,我卻非常喜歡,因為難得能看到女王演一個不女王卻歡笑中帶淚的傻氣角色,女王在裡面各種傻也各種衰啊,但反倒有種貼近我們一般生活的感覺,而且向日葵相信人性相信人生努力奮鬥的模樣,看似笨拙卻樸實有力。

  2009年2011年《BOSS女王》《BOSS女王2》主人翁大澤繪里子

  此角色不用我贅述,相信不少人看過也知道,大澤的勇往直前玉樹臨風謀略幽默兼備再加上特有吐槽,讓我不愛也難~~~而且看女王被眾型男帥哥老的少的嫩的硬的Σ(☉A⊙l|l)簇擁,君臨天下大肆吐槽揮灑魅力煥發的模樣,就覺得通體舒暢(妳有病嗎?)。

  再來重溫BOSS1跟2的帥氣OP!看了都想跟著一起高唱Nanana~~~(很吵耶妳!)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被女王電到!!!

  她輕輕撥動髮梢然後隱隱露出殺氣的模樣,拗壞孩子的手一個回身給予肘擊等等動作,頭髮亂了也還是俏麗無比英姿不滅啊~~~!

最愛螢幕情侶對象

  《熟女在身邊》裡女王跟我也很愛的藤木直人搭檔讓我意外,不過由於編劇大人太害羞沒有讓女王與藤木直人有更多激情火花,所以我還是較喜歡《BOSS女王》裡和女王搭檔的竹野內豐~~~!!!竹野內豐演的野立信次郎痞痞的雅痞模樣,對女王的各種吐槽,與女王一起一搭一唱,真的讓我在內心裡不停呼喊:在起!

結語

  我對女王的愛永無止盡,任誰都無法阻擋!!!(沒人要攔妳啊)

 

20151127補充:現在再回來看這篇,真心感到對不起女王,女王對不起,我寫這篇還沒有抓到寫這類文章的技巧,直到寫楊洋那篇才開竅,兩相比較,這篇根本只能算前言。

arrow
arrow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