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224uniq官方臉書更新v app直播照片  

(照片來源:官方臉書。20160224 UNIQ V app直播:UNIQ的繪畫教室。)
上一篇連結:男子團體|UNIQ(上):基本篇

 

有待加強的微妙綜藝感

原因其一語言的關係:在講韓文的場合,三位中國成員比較安靜,在講中文的場合,韓國成員曹承衍比較安靜,看得出他其實很想講話,礙於中文沒辦法運用自如所以常常想講的話只能簡略帶過或放棄,不過他的曹氏中文堪稱一絕,許多人非常喜歡他獨特可愛的曹氏中文;金聖柱因為中文很不錯,兩種場合的話量維持在一定水平,偶爾會暴走一直講話被成員阻止(大多由王一博出馬管制他),加上他性格愛開玩笑,常常有不錯的火花出現。王一博比較少講話,偶爾才會主動多說幾句。周藝軒看得出他身為大哥隊長的責任感,即使有時講得不是很順暢,回答比較官方,他依舊盡心表達。李汶翰會適時輔助,放開發揮四次元精神時很有趣,不過有時在講中文的場合也很安靜。

其二有時放得開有時放不開:UNIQ五人放開的話會很搞笑有趣,尤其金聖柱、李汶翰、曹承衍三人放開的話會很爆笑,五人有只屬於他們獨特的綜藝風格;但當他們不知在閉俗害羞什麼,節目看下來就會顯得氣氛沉悶。

以下是幾個他們出演節目的影片。

 

20141216 我愛大牌 UNIQ最強出道第二期 運動會+魅力分析

 

聖柱滑板那段雖然短短幾秒一閃而過但眼神有點殺。(他們五人滑板好像都滑得不錯。)

在漢江打籃球的五人,運動前的暖身運動一整個不認真,不過把棍術跟太極拳當暖身運動真的可以嗎?

在車子裡唱歌玩鬧就是他們很自然平常的一面,後面玩遊戲那裡五人互相吐槽玩得挺開心的。

 

20141223 我愛大牌 UNIQ最強出道第三期 宿舍突袭

 

素顏差不了多少的五人。

這是他們之前的宿舍,現在的宿舍房間不大,金聖柱猜拳猜輸所以去睡客廳,雖然空間大有空調,但淺眠的聖柱常常很難入睡。

可以看出彼此大概的相處模式,尤其金聖柱和李汶翰的94 Line,以及曹承衍和王一博的獅子Line。(下一篇會寫關於他們團體形成的各種Line的關係。)

 

20141224搜狐專訪UNIQ:好基友大演感情戲 高冷逗比哪家強?

 

UNIQ外貌排名第一名每次幾乎都是同一位,最後一名也變動不大。

承衍在外貌排名那裡的反應很有趣,並且他還因此講出他的經典名言。(我跟你一起睡覺你為什麼這樣啊~)

承衍這時期好幾個髮型、造型都超級適合他。

 

20150508 KBS SUKIRA UNIQ CUT

 

UNIQ第一次去上我也很喜歡的男團Super Junior厲旭主持的廣播節目。

多虧厲旭和金敏京很會帶動氣氛,這算是我印象中UNIQ上廣播比較活潑的一個。

可以看得出周藝軒、李汶翰因為語言關係比較力不從心,而王一博個性本就怕生比較安靜,曹承衍則是之前上過節目跟厲旭有相處過所以人顯得有點興奮,金聖柱一貫常態(金聖柱表示:姐姐我不是妳的理想型嗎?怎麼老是把我一語帶過~)(對聖柱想說的是:你這套服裝我真心不懂造型師想表達什麼。)

看得出五人努力想表現好,在遊戲階段出槌連連也算他們可愛的一面吧。

 

20150703音悅大來賓UNIQ(上)

 

承衍的曹氏中文在這個節目發揮得淋漓盡致。

 

20150710音悅大來賓UNIQ(下)

 

請關注承衍發動獅吼功,另外請一定要看影片大概在22分鐘那裡,金聖柱的晚安Call簡直人間兇器,女性朋友看到他的晚安Call根本不可能睡著!

 

20151218STAR!調查團 UNIQ專訪 - 幫UNIQ撿偶像包袱
(視頻來源:音悅大來賓,轉載自:UNIQ 주주.tw × 金聖柱台灣首站

 

可以看得出金聖柱這個時期人比較圓潤豐滿。

 

20151220 UNIQ 유니크 OOPS Exclusive Interview偶扑

 

依舊是圓潤潤的金聖柱~其實也還好啦,聖柱臉胖一點反而更有男人味。

 

周藝軒20160110微博放上的《Happy New Year》MV獨家幕後花絮

 

李汶翰和曹承衍的翰衍Line的風格好歡快啊~(下一篇會寫關於他們團體形成的各種Line的關係。)

 

UNIQ Life有你來福第一彈:遊戲王1

 

UNIQ Life是他們自己官方出的算是他們一些日常或獨家花絮之類的系列影片。

可以看出他們自己私下的這些互動會有趣歡樂自然許多。

另外推薦大家去看他們在V app直播的頻道,雖然影片不多也不是很常直播或更新而且之前有兩個影片記錄甚至不見,但還是非常推薦大家去看,在那裡可以看見滿多他們有趣可愛帥氣的一面。第一篇有附過連結,這裡我再附一遍吧。

UNIQ官方V app直播頻道:UNIQ V app

 

目前的困境及原因

不敢說UNIQ他們多強,也不是要他們馬上暴紅到什麼程度,但不可否認他們是有實力的團體。公司樂華娛樂有錢有資源,卻過於急著要他們每個人都多元發展,最基本也最應該守住站穩腳步根基的團體發展都還沒能穩固好,樂華娛樂就幫他們安排東一個西一個參一咖的行程;縱然把握機會是必要的,可樂華娛樂似乎沒有冷靜去思考選擇,反倒讓UNIQ到現在出道大約一年半(2016年4月),知名度人氣名氣都不太理想,甚至有粉絲抱怨樂華娛樂讓他們去跑一堆有的沒的行程,卻遲遲不發最重要也最應該發的歌曲。在2015年EOEO回歸後,團體一起出席綜藝節目或活動的機率逐漸降低,甚至到後來很難見到他們五人合體的完整狀態。

剛好最近發生一件事,不知樂華娛樂對此有沒有一點警惕了。前幾日UNIQ趕飛機抵達長沙要參加綜藝節目宣傳電影《夢想合夥人》,卻在抵達電視台後被臨時通知撤換掉他們,改由別位與電影完全不相關的明星上通告......許多已經買票的粉絲在微博上罵翻天,至於UNIQ五人當然都沒表示什麼,繼續當空中飛人趕行程。

關於他們近期的一些行程:王一博以天天兄弟的身分參與中國綜藝節目《天天向上》擔當助理主持人,並且參與拍攝電影《閉嘴!愛吧》(張藝興、Chrystal鄭秀晶主演)。王一博和金聖柱參加演出的電影《夢想合夥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導演張太維執導作品)也將於2016年4月29日上映,他們最近也都有在跑電影宣傳行程;金聖柱另外參加演出電視劇《奇妙的時光之旅》(林心如、賈乃亮主演)將於這個月於芒果TV開播;金聖柱也確定參加中國綜藝節目《咱們穿越吧》第二季;曹承衍目前在參加韓國饒舌比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第五季,節目預計於五月播出。UNIQ預計於五月帶新歌回歸。

希望他們之前沉潛許久參加那麼多行程在之後的播出真的能有效,樂華娛樂拜託了,不要再讓他們像個無頭蒼蠅瞎忙瞎攪和,不要再讓人覺得他們的實力被自己最信任的公司消耗殆盡,不要再讓這五位有實力的年輕人被當透明人看待好嗎。

來看看幾支他們官方釋出的練習室影片,這一系列的影片可以看出UNIQ的努力與實力,因此非常深受粉絲好評與喜愛。 

[Practice] 10 Different Colors of UNIQ-Legendary Practice the 3rd

 

老實說,聖柱在前面那段的幾個表情好像我也很喜歡的泰國的明星TAE(有人還記得他嗎?)

 

[Practice] 10 Different Colors of UNIQ-Legendary Practice the 4th

 

 

[Practice] 10 Different Colors of UNIQ-Legendary Practice the 5th

 

前面聖柱個人獨唱,歌聲有種深而無言的孤寂。第二段承衍霸氣震天下的Rap,我非常喜歡。第三段一博的Rap犀利無比。後面是除一博外四人的練唱。

 

[Practice] 10 Different Colors of UNIQ-Legendary Practice the 8th

 

一博個人獨舞。

 

[Practice] 10 Different Colors of UNIQ-Legendary Practice the 10th

 

 

[Practice] Legendary Practice of UNIQ-Beginning of Legend

 

 

還有許多精彩練習室影片請至UNIQ官方YouTube頻道:UNIQ 유니크

 

下一篇會來聊聊UNIQ團體中各種不同關係形成的Line陣線,以及個人私心喜愛的兩位成員的魅力點側寫。

 

文章完成日期:2016年4月17日

本文到此結束。

下一篇連結:男子團體|UNIQ(下):關係Line&私心篇

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

 

作者:蔣瑛燦

蔣瑛燦部落格:http://sandybsl.pixnet.net/blog

蔣瑛燦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andy9393

蔣瑛燦POPO:http://www.popo.tw/users/sandybsl93

https://liker.land/sandybsl/civic

arrow
arrow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