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yonce-love-on-top-video-03        

喜歡的歌曲,我會去蒐集各種翻唱版本,此系列文就是這麼一回事。

首發Beyonce的Love On Top,是她2011年Deluxe Edition》專輯裡的歌曲,也是我最愛的一首。

以下是網路眾多翻唱版本我最愛的幾個版本。

 

James Alan版本,愛他的自然隨興自由自在,後面越唱越激動超可愛~

  

 

The Walkervilles樂團版本,三人組樂團,還不錯,男主唱歌聲有些放蕩不羈又有些溫潤,不過我想幫他撥開頭髮。

  

 

 

Jason Chen版本,是位滿紅的網路歌手,R&B風格。

  

 

Charlie Rosen and Monet Julia Sabel版本, A Cappella 無伴奏合唱。

  

 

KAYE CAL版本,吉他Acoustic自彈自唱,少年好歌聲啊~!

  

 

K-SOUL&Yui Mugino&Andy Yoontae Kim版本,這個版本改編得相當精彩!編曲很驚人!三位主唱太厲害,和聲也很讚。

 

 

arrow
arrow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