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角Padlom,跟好友Spoil一起建立社團:90年代歌曲社,並且拼命在社團報名截止期限前找齊社員五人;好不容易成立社團,卻因為人數過少,必須跟另一個社團:非人物攝影社團,一起共用一間社團室,其成員還包含Padlom的毒舌青梅竹馬Id。
縱使Padlom感到彆扭,但迫於無奈,她別無選擇,只好接受一起共用一間社團室的現實;不過她沒想到,自己會因此與七位個性截然不同的男孩們,展開一段帶點懸疑充滿酸甜苦澀的精彩大學生活。
有一天,Padlom在社團的置物櫃裡發現來自微笑小熊送的禮物,之後的日子裡,微笑小熊像是時時刻刻關注Padlom,不時在她置物櫃裡放禮物;後來Padlom在網路上還收到網路名稱為"等愛的小熊"的簡訊。
Padlom對於有人似乎對她有好感並不開心,因為過去曾有好幾次她誤會別人對自己有好感卻把關係弄尷尬的不好經驗。
Padlom下定決心要找出真相,她把目標鎖定在共用社團室的七位男孩身上:熱愛健身運動陽光開朗喜歡保護人的Pok,學生會會長校草優等生個性耿直的Alan,富家少爺溫暖體貼喜歡照顧人的Gent,微笑殺手超強發電機從事音樂活動的吉他手撩人情聖Play,毒舌青梅竹馬眼鏡男Id,可愛善良貼心的遠房親戚Liftoil,可愛帥氣超會撒嬌的網紅Neo。
到底誰是小熊呢?
短短12集,劇情節奏明快,劇情人設合理,女主也是三觀正常不會隨處花痴的女主,每個人以及其互動都相當可愛,加上帶點懸疑推理,輕鬆看又能一起推敲小熊的真相,是一部溫暖充滿歡笑的青春成長泰劇。
熟悉泰國影視作品甚至喜歡GMM Grammy藝人的人,收看這部作品可以看到許多熟悉的面孔;像我在泰國電影《我的放電學妹》裡很喜歡的女主演員punpun,就是這部女主角。
 
這部泰劇裡出現許多90年代泰國經典流行歌曲,每一首都很好聽且充滿情懷,尤其對於我這種喜愛音樂的樂迷,更像是處處充滿彩蛋驚喜的感動旅程;在第11集時,出現了Teen 8 Grade A,是我人生第一位喜歡的男神TAE唐宸禹以前所屬的團體,並在該集還出現了TAE演唱的歌曲:ฝากไว้ได้ไหม。
關於小熊,我猜對了三分之一(?)。
有空不妨前往KKTV收看這部清新歡樂的好泰劇吧。
收看密戀七重奏:https://www.kktv.me/titles/03000264
 

文章公開日期:2021年4月4日星期日

作者:蔣瑛燦

蔣瑛燦部落格:http://sandybsl.pixnet.net/blog

蔣瑛燦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andy9393

arrow
arrow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