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使用說明

 

●藍星記事

01.日常生活

如題,之後如果有吃喝玩樂、旅遊、雜貨、用物的文章會放在這裡,不過近期更新的可能性較低,因為大多比較即時、簡短的生活紀錄都放在IG,除非真的有可以打成一篇份量足夠的文章,才會選擇發佈在這裡。

02.關於我

關於我的基本資訊、自我介紹。

 

●看看書

01.推薦作者

有喜歡的作者而且未正式出版的,有集結到一定數量就更新介紹給大家。

02.閱讀心得

不論是小說、散文、詩、劇本......各類書籍的閱讀心得,希望是以份量足夠的長篇文章為主。

 

●小說創作

01.小說簡介

我寫的小說並且有公開連載的作品簡介。

02.小說設定&雜談

關於我的小說的人物關係圖、各種背景設定、使用的歌單、參考的真人原型人物......等等,都歸類在這裡。

 

●影視依存症

01.戲劇

電視劇心得文章。

02.電影

電影心得文章。

03.演員

喜歡的演員詳細心得及介紹。

 

●音樂現場

喜愛的音樂家歌手樂團及音樂歌曲介紹,以語言分類的六項:中文、日本、韓國、歐美、其他、動漫,另外還有三項特別分類如下。

01.翻唱集結

從我喜歡的歌曲當中,選出最喜歡的幾個翻唱版本,集結一起成一篇文章。

02.Live直擊!

演唱會、音樂會的記錄、心得。

03.主題特輯

比如說:聽了會哭的歌曲主題、人生最愛的情歌排行榜......等等,這些的主題特輯。

 

●動漫電波局

01.動漫畫家

喜愛的動漫畫家心得介紹。

02.動漫畫心得

喜愛的動漫畫作品心得。

03.聲優配音員

喜愛的聲優配音員介紹。

 

●日本經典動漫畫及音樂歌曲

大概會以西元2000年之前的日本動畫作品為主,介紹及心得。

 

●Macross超時空要塞特輯

我是日本動漫畫Macross超時空要塞的粉絲,其系列非常多,所以獨立出來當一個特輯。

 

《紅樓夢》特輯

我非常喜歡古典文學《紅樓夢》,所以特別開設這一項,日後所有相關的筆記及心得都會放在這裡。

 

●專欄:傍晚的藍星放送

無法分類、跨類別的文章就會放在這裡。

 

網站出沒地介紹

●小說發表

01.POPO(需有帳號登入閱讀):https://www.popo.tw/users/sandybsl93

目前所有類型小說都有在POPO連載。

02.艾比索episode(無帳號也可閱讀):https://episode.cc/about/sandybsl
 

大部分的小說有在艾比索連載。

03.鏡文學: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writer/2294

鏡文學會放寫實文學、同志文學、奇幻、科幻、懸疑推理的小說作品。

 

大家可依自己的喜好選擇閱讀。

 

 

●FB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andy9393/
文章、小說更新通知,小說相關資訊,影視、動漫、音樂、文學、藝文的感想文章及推薦或是總整理(因為要累積到一定的感覺與份量,會比較久才發一次),書單、畫畫發表、簡短心得,公告及最新消息,日誌 #太空系海洋生物 發表處。
前述為FB臉書目前的暫定用途,日後如有更動會再通知大家。

 

●plurk噗浪https://www.plurk.com/sandybsl
便利貼(音樂為主,影視、明星、動漫畫、藝文)、發文通知、日常碎念。
#蔣瑛燦歌單 主要在噗浪發表。詳細的音樂介紹會於部落格發表。

 

●IG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bsl/
日常生活、用物、隨拍、覓食、閱讀、音樂、畫畫。
IG內容以日常生活為主,#海底街道日誌 也會偶爾出現在IG上,是一些無聊的日常結合空想的簡短日誌。另外限時動態也只在IG發表。

 

●blog部落格http://sandybsl.pixnet.net/blog
詳細心得感想文章發表處,由於是詳細的長文章,比較少更新,更新通知會發在臉書及噗浪。
 

●spotify歌單https://open.spotify.com/collection/playlists
我在spotify建立的歌單。

arrow
arrow

    蔣瑛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